close
2005/2/26實在是個累斃了的日子

不過還是意外的得到了很多東西!今天和小周去資訊展,
學生票是150元小周因為遲到了良心不安給了我50元津貼,其實是幫我付了50元,
我們進場就殺到右邊的資訊展小周物色他的搖桿跟隨身碟,我則是尋找EPSON的攤位,
為了要添購那已乾枯的墨水,其實好像也沒那麼便宜啦,
跟書展一樣,買少少的話也沒什麼大折扣,而且他說要送我東西我也忘了跟他要,
罷了...如果展內抽獎有中獎的話就原諒我自己。
小周也買好了他的搖桿再買隨身碟,發揮他的殺功殺殺殺(這麼厲害剛剛怎麼沒幫我
殺一下咧),
他本人相當得意啦!買完該買的東西後,就去填飽肚子囉,
再來因為我要買日日辭典要去紀伊國屋,小周和我一路跋涉到芝山站,
坐快擠爆的接駁公車到高島屋,都快窒息了...... 好在找到了綠洲,
紀伊國屋真的太棒啦~好多日文書還有漫畫等等...
不過我節制力很夠(哈)就只有買了真是有夠貴的日日辭典,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終於要結束了,我跟小周綽捷運然後分開,我禁不了我頭腦裡的小誘惑,
跑去塞的要死九大買我要的東西,天阿。
我在折磨自己好讓我的身體上下每一根肌肉都疼痛的快要爆炸!
回家以後,我給這一天的旅途下一些結論>>>就是
今天是風超大雨超強天氣超冷人超多腳超酸肩膀超痛錢花超多自己超白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