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阿我拿著兩隻手機一個人去光華那邊的聯強維修中心要維修
(突然想起的知識經濟老師說的:一家公司所做的產品如果都不會壞掉,那他的公司一定會倒)
下午兩點到了後,光是找位置就花了不少時間,一連問了好多人才知道在哪裡,
進去裡面有點嚇了一跳,嗯..小小的,有兩位櫃臺小姐在收件,
我取好了號碼牌後,等了一會兒,跟小姐說我手機問題都寫在這張紙上,
他說:好的,這樣就可以了,要我把電池跟sim卡拿掉,5:30取件。
這讓我有點不之所措,咦?真的這樣就可以了嗎?感覺就是怪怪的,
再拿我弟的手機說明故障原因,他也是說跟上一個一樣的話,
而且我聽到5:30取件傻眼了一下,那....我三個小時要做啥阿我......
但是畢竟第一次來這裡會緊張,而且是一個人也不會把問題再問清楚一點,
我就拿了紅色的單子離開了,

哇啊!接下來就要想想看在3小時內做什麼,
看了附近都是數位產品的店,我目前沒興趣看,而且整條路全是這樣的店,
好沮喪阿.....最後沒辦法了只好回去台北車站,看去逛書局或是CD店什麼殺時間吧!
光台北車站附近的CD店我就逛了5家來回走來走去,還買了報紙坐在捷運站裡面看,
如此的無聊和寂寞和無助......等到5點再坐到忠孝新生站,
時間還沒到,又在那條街上走來走去,走到20分左右再去取件,
喔..我真是受夠了,膝蓋真的會痛耶,哇嗚嗚!手機!你如果再壞一次,我就要把你摔的瞇瞇貓貓!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