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麼知道我感動了呢? 

嗯嗯...只要我胸腔發出想哭的訊號,或者是從心裡麻上腦部,
那一定就是我感動的時刻啦!
今天,我等著坐捷運去上課,看到地下的紅燈標誌規律的閃起,
我就像狗狗一樣,滿懷期待的心等著捷運車廂(主人?)的到來,
呼呼呼 ~先注意到駕駛員,然後整列車廂呼的飛馳而過,哇嗚!不知道為什麼,
在車廂之高速進站的環境底下再加上拍打每一位旅客臉上強勁之風的電解質,
我的心與之通上電流,電解出感動及驕傲!
而感動是會產生連環效應的,於捷運車上站著,傻傻呆呆望著外面的景色,
看到好幾站附近的7-11外站著發報紙的人,行人來來往往的走,
有人要向他報紙然後點個頭示意,不要的就冷漠走過,
他們並不是可憐人,但是我看了卻會心疼,
心裡總想著他們在某方面應該算是服務業吧!雖然客人也許該被服務,
但是身份不會比他們高,客人不能自顧自認為他就是該服務你的人,應該要尊重他們。
改天遇到的話說個謝謝或是不用吧!哎唷~其實這件事沒有那麼嚴重啦!被我講成這樣.....
其實我是要說感動之處呀~看著為我們服務的人,不論是剛剛發免費報紙給我們的人  
傳善業授正道給我們的教師,亦或是幫我們開捷運.公車.計程車的運轉士,
還有帶著老爺爺照顧他們的看護等...甚至是正在早晨走健康步道的人,帶著狗狗出來散步的主人,
一切的一切,今天我一直在連環感動中,
這,是淡淡的感覺,但是卻使我一整天的心情非常的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