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跑去遠方的運動中心運動唷!

學習打撞球的一些小技巧,但是我的手不聽使喚,撞出直線要看運氣T_T

公主卿很有慧根!他的球會聽話呢!真好!

 

後來因為好奇跑去打壁球,這是我們第一次接觸壁球,

印象看我的野蠻女友裡的牽牛被K他們打的就是壁球,

只不過聽說那是美式壁球,球比較大顆,而我們打的是英式的壁球,

大小大概跟"乒乓球"差不多吧!

在我跟我們家那隻在壁球室裡隨便亂打青菜亂接的時候,

公主卿在外面詢問一位看似會打壁球的人,問他說:請問你會打壁球嗎?

他說會。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打所以向他請教壁球的規則,

後來才知道他是裡面的壁球教練呢!

他跟我們講解規則與打法,還教我們一些基本動作,

真是受益良多呢!而且聽說壁球消耗的熱量甚至比網球還多唷!

因為壁球球場空間小,所以需要爆發力來接移動軌跡很短,速度很快的壁球。

有人教果然有差,不然依我們這樣"亂拍打球"的情形,可能會因姿勢錯誤而受傷,

更有可能覺得這運動沒樂趣而放棄下次接觸的機會呢。

吃完中餐,休息一下,

跑去摸了幾杆高爾夫球,讓我回憶起大學時期每個人拿一條小草皮在練習的景象,

公主卿還把人家的插座蓋子大掉下來,笑彎我的腰~

接下來是公主卿期待已久的羽毛球了!

她帶我跑去報隊,對方是一位看起來就很會打的叔叔,跟一位反應很快的伯伯,

然後我被猛烈的攻擊!

除了手跟不上眼睛之外,反應也不夠快!體力也好差阿!

阿阿~~看來我全身上下都得好好訓練一下才行呢!

對方問我們要不要打第二場時,我臉都歪了!超喘的~

但公主卿雖然瘦瘦的但她都不累,殺球也好有氣勢,讓我好崇拜呢!

就像上次看到小儒打排球那樣的帥氣!

果然做擅長的事,自信與風采都是無可比擬的,

那下次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大肆的游泳阿!

夏天到,我就不是軟趴趴的弱雞了喔!

快來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