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門之前本來要帶相機的,結果看標題可想而知噢嗚

往陽明山上前進,頃刻間群花盤繞,美景盡收眼底阿

櫻花點綴我們經過的叢綠使我興奮不已,

雖然蜿蜒的山路讓我有點暈車(暈機車 噗!)

但我更期待下一個彎道的桃紅以及與肌膚親吻的涼風,

踏上地面到處走走,看到牛奶湖白裡透綠,令人驚豔阿!

可愛小朋友們的一舉一動也是我們目光匯集的焦點

而攜犬在陽光底下漫步的組合套餐我們倆最愛,還看到鬆獅犬嘿嘿嘿喔(比扣司:熱)

可惜啊可惜

我卻忘了帶相機來把這些美景打包回家噢嗚

離開了這傷心地(敲!!啥時變傷心地阿?)開心地,我們先在天母稍作休息,

將前進往下一地出發GO!

下一個被抽中的是...烏來!(還跳真大)

據我所知今天跑了100多公里,阿不過還比不上之前差點坐到爛屁股的基隆行

及元旦的桃園行(包括枉走的簡單來說是迷路)

那兩次聽說都是200多公里...(辛苦了老爺!)

唉呀離題了~

對了!烏來~我記得上次去烏來是高一時的事了...正可口時期阿

往烏來的路上氣候相當怡人,冬日陽光相當討人喜愛阿!

只可惜今天空氣不是很"清",不然我就要更搥胸頓足了!(?)

為什麼?

這時候就要請您轉回標題看啦!

不能拍山櫻花,不能拍碧綠的溪,美麗的瀑布等等噢嗚

有啦!我還有一張是我們搭著"蹦蹦小火車"(取自老爺)的票(還可以對發票喔)

這小車短短的在鐵道上摳摟摳摟的,賞著近身的山櫻花(嗚),觀察著路旁遊客

的表情,靜靜的牽著小手(羞),真是愜意!

晚上再到龍山寺萬華夜市逛逛吃晚餐,今天這趟走走把靈魂都餵飽了呢!

一切都是這麼的完美,就是沒有留下影像可供我這破腦袋回憶噢嗚

所以說好了噢!我們下次還要再來,大家來約一約再訪烏來,再加泡個溫泉,

哇~~~

想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