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中午的時間到中信辦事,一進門

服務人員親切的問我需要辦理哪種事務之後

就問我可不可以參加他們母親節的活動,

有機會抽到薰香、香皂、或星巴克隨行卡,名額好像是50 50 10的樣子吧!

就有個小輪盤可以轉,轉到的號碼打開牌子看問題

"請說出一首有關於媽媽的歌曲"

 

直覺式的想到"母親像月亮一樣"(呃..我剛查了一下歌名好像是母親您真偉大)

服務人員又親切的一笑,好像還說了句:很好XDD

心裡會不會想說:又是這首歌,換一首好不好

後來我想想,我應該回答:讓你媽媽扭一下 的,感覺比較符合我的"瘋"格

總之可以抽隻籤,噢不是,是康乃馨紙卡,

翻開背面

背面寫著:  

              

              

              

              

              

             anime_saitama01.gif

 

喔喔喔!

服務人員請我填資料和寫留言卡的時候還說,你是第一個抽到的!名額只有10份呢!

真是想像不到阿~ 我什麼時候這麼有狗屎運啦!

總之還滿開心的,剛好可以送老媽,可以很帥氣的拿卡來結帳了呢!

希望我的好運可以這麼持續下去,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