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們家樓下旁邊出現一隻小狗狗,他的品種(我不知道是什麼)不像是本來就是野狗,看他的樣子 也許是被拋棄的流浪狗吧,因為我看到小動物都會很高興的伸出手跟他們打招呼say hello,這天,我看到他,他坐在一輛機車前面(前座腳踩處)我覺得很可愛,就發出那種一般人叫狗狗過來的嘖嘖聲,沒想到他下了車熱切的向我走來,喔!不會吧!我要是開了公寓大門他跟進來的話怎麼辦阿,我只好在旁邊走來走去,然後他看到我沒有理他的樣子就低著頭走回原來的地方了,嗚..我看了好難過...對不起狗狗,我不該給你這個期待的!我...我這個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