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七月底我終於有了打工,也是過著女工一般的生活,因為使在工廠那種地方工作,

所以不用面對客人,我就是喜歡這樣,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工作其實還不錯,

不過八個小時都做同樣的手勢感覺上還是有點無聊,而且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所以我就手邊快速的動,心裡面也一直在轉,我想了很多事情,

像是把瑋柏的歌從第一張專輯的歌唱到第四張的歌唱一遍(當然是在心裡面唱),

回想哈利波特1~5集的內容,重溫高中國中發生的趣事,畢業旅行隔宿露營等等,

還想到說我小時候愛看巧連智還有漢生小百科,我其實是喜歡一些科學生物的東西,

如果選了第二三類組會怎樣等等,

這些哩哩摳摳的東西想完後,還真的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哩!

當然我的手還是繼續動沒偷懶呢!還創下我這一兩個禮拜完成數量作多的一天咧!

而且多虧我有這麼長時間可以幻想,一些靈感都跑出來了唷~哈哈!我真的是爆走了吼!!

在部落格講這個感覺還真不營養.....趕快結束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