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常的吃完早餐後 馬上拿起檢定考的書來看
但是最近為了身體健康常常睡眠時間很長 
反而有了腰酸背痛的毛病書讀的不是很順暢 單字又難背的要命 
精神變的有點差 下午四點多終於受不了了 又躺去床上睡覺了 
我總覺得這是個惡性循環
睡眠時間長>>醒>>精神不濟>>睡眠時間長>>無限循環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3⊙ ----->〒_〒 於是晚餐時間爸媽推薦我跟我弟去運動公園走走吧
還說像爸那麼懶的人都感染到那邊大家都在運動的活力
現在可是每天都去走幾圈呢我想想也好 坐太久椅子也是會煩的 
就出去走走吹吹風吧 今天剛好是新莊運動會 運動公園裡人山人海 好不熱鬧
走了半圈後 哇喔 在放煙火耶 好棒好棒之前國慶煙火沒去看很可惜 
今天看到的也很不錯  我跟我弟坐在草皮拍著手 
欣賞著大顆大顆的光采在我們眼前綻放 
今天還有另一個收穫 看到兩隻哈士奇在互推 
一隻黃金在旁溫柔的站著可愛的小白狗在我們身旁小步奔跑 
圓圓頭的褐色狗狗由主人的帶領之下呆呆走著
後來又看到一隻拉拉被主人拿著紙捲筒ㄆㄥㄆㄥㄆㄥ敲著脖子 
很舒服的樣子     我跟我弟都大笑了起來  真是太可愛了 
回家的路上還被一隻胖胖狗從一家店突然走出來嚇了一跳 
啊啊 這是個美妙的一晚 身體都活動了起來 哈哈 腰痛好像有比較好咧 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