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四年 集大成的畢業公演<時空>落幕了

就如同之前很久的一個想法:不求順利 只求成功

這類大型的演出活動是需要很多人的參與,因此 過程中不可能是面面俱到的 這次的活動,

就像是一個溝通課程,我學習到很多 在這之中,吃了很多苦頭,當然有很多都是自己造成的

不論是經驗問題,能力問題,時間問題(我只能說跟畢冊時間衝到 成為我第一個考慮不周的起點,

幫忙導演那邊的時候,道具那邊我真的以為沒有什麼大問題了,所以對於之前的舞台編排

沒做到的事感到很抱歉 已經道歉了) 再加上些許的勇氣不足,造成彼此不能諒解

不過中間那段時間真的沒有偷懶,而是在幫忙橋廠商贊助事宜,幫忙導戲,及手冊製作,

海報修改等等那段時間導演需要有人幫忙,能出力的當然就下去幫忙了,因此被以為我是副導

當然,每個有參與的同學們都是真正有出力過,有努力過的 像主任之前在評鑑的開會中

所說的,遇到問題,就是先要想辦法解決 之中一定有很多對夥伴不妥當的地方,

但是這些都可以等到結束後的討論會檢討或道歉 如果大家全部爭吵起來,影響進度,

可能還沒成功前就先失敗了 把這段話放在心裡,把自己的工作做到完,

讓排演進度能持續完成 不過反而被認為是沒問過別人意見 不尊重別人 撿現成的,

這點就有點兩面不是人的感覺 還有 我們並沒有忽略過任何人的辛苦,尤其是道具組,

用盡心思去製作大型道具和很細的小道具 ,真的非常辛苦!!

而且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之好大家都看的見! 可能的都只是溝通方面的問題,

大家都是為了戲劇演出順利 所以做法不完善是有可能會出現的,所以希望可以得到一些諒解

在戲劇成功之餘,還有一些默默付出 可是沒有得到感謝的同學,希望也是用同樣的態度被看待

要不是他的幫忙 幾次練習不會那麼順利 要不是他的幫忙 後台的情況可能沒那麼有秩序

要不是大家台前致詞高興的時候他在後台收拾道具,可能大家還不能那麼早走 感謝他~

還有感謝一些來幫忙的同學們A班B班的都有 幫忙宣傳 幫忙拍照幫忙加油打氣的同學

幫忙開卡車載道具的仁兄 感謝贊助的廠商 幫忙戲劇的任何一個環節的人 都大感謝!!

這真的是訓練我們處事態度,做事效率,溝通技巧還有EQ磨鍊的一個公演

感謝有這次的機會參與,幕前演員及幕後的每個組的同學

還有導演還有還有親愛的松本老師都辛苦了! 演出成功在後台哭了好幾回,是感動噢~~

而且是被阿公阿嬤牽動的~~ 跟回來後台的演員們說YA和辛苦了也哭了,

跟巧敏抱抱也哭了哈哈 這將是一個永遠忘不了的一個回憶

皆さん 本当にご苦労様でした。(プ~セリフだ。)

ああ~皆と写真を撮るのは2.3枚だけで残念ですよね。泣きたい~~

我好像都在講嚴肅的事噢!我推薦大家可以去看小褚的部落格

可以從邊欄的"部落格大觀園"裡的小褚進去唷!!寫的很精采呢 部落格還附照片喔 讚!

哈哈 幫妳拉客 小筑阿嬤的網誌也寫的很不錯噢!去欣賞一下吧!

最後跟一直有來關心我的網誌的大家說聲謝謝和對不起~超久沒寫網誌咧>_<

看你們要毆打我還是什麼的都來吧 啊哈哈 大家的熱鬧相簿

放著歡樂的畢業公演相片喔 宣宣的--小褚的--湘寧的--小筑奶奶的--方君的--瑛蓮的--大冠的--豆腐的--藹祁的--韻嘉的

當天沒辦法照相 只好逛逛大家的相簿過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