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莊中找老師
人員:我/小周/佳璇/草草/紋如/贏之
  一定要先回去找麗瑛的啦!走到辦公室外面時,嚇了一小跳...!

旁邊圍了一群像是畢業很久的學長們,事後得知原來是12班的男生阿,

他們真的圍了半圈在麗瑛跟偉民老師的辦公桌前面咧,

不過我們來了他們就走了,不管他們囉,麗瑛先問我們現在在忙些什麼?

答案是:沒在忙,很閒,當米蟲,還沒開學等等,還沒開學還...真是刺激老師啊......哈哈,

後來聊了一些事,像是學弟妹的衣服阿(改成不紮衣服真的很怪),

比賽活動阿(天阿!創意舞蹈比賽,英文歌唱比賽,詩歌朗誦,

詩詞吟唱都沒了,只剩下軍歌比賽,英文話劇幾個活動,應該還有運動會吧唉唉),

小周說,每次回來都讓我有很大的打氣作用,

因為聽著老師阿教官他們講說我們種種好的地方阿,感覺上我們比學弟妹還好,心裡的感覺很好。

是阿!如果我們每次回來,而老師都講學弟妹多好多好的,反而會覺得很沒力。

我們還談著以前的班會,再跟老師拿還未發回的週記拿週記,

老師給了我們花蓮麻薯吃,後來小周與老師用中文系才懂的語言聊天(我是企鵝阿我不懂),

小周也送了他的二手貨EP給老師+親筆簽名。

我們問老師是不是換手機了,她說她已經半年沒手機了,現在有E-mail可以聯絡她,

就這樣,吵了老師兩趟,最後讓老師上課去,老師說我們下午怎麼辦,

不知道誰還刺激老師說:我們沒課!!讓老師接受二次傷害,哈哈哈。

其實今天找很多老師都不在說,可能我們來的不是時後吧,最驚訝的兩件事是

1.茂欣位子移到小辦公室,牆壁貼了幾張"茂欣後援會""歷史小天王"字樣的海報,

喔喔...我們猜測他現在人氣一定很高吧,座位附近還有一些棒球手套,

還圍繞著一些奇妙跟他本身氣質不符合的東西,

但今天我們走了很多趟都沒見到他的身影。

2.春儀生小孩去了,哇喔喔~恭喜她啦!!因此今天也沒見到她。

完成找老師的任務後,大家去小周的愛店摩斯漢堡去吃午餐,也是聊天,

不過我倒是在看別人的週記,真是感嘆加回憶啊,不過整個感覺還是很好的,

後來小周來我家弄弄電腦,今天到此時回憶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