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動物們,其中以狗狗貓貓為大宗

再縮小範圍的話,最喜歡的莫過於哈士奇了!

哈士奇有兩種,感冒用..咳..不是啦!!!是阿拉斯加和西伯利亞,

其實這兩種我真的不太會分只知道長這樣的就叫哈士奇

真是半吊子的愛好者,然後阿他們的毛色普遍是黑白或者是紅毛

兩種我都很喜歡。維基百科西伯利亞雪橇犬

我有個奇怪的癖好,舉個例子,如果有一隻貓長的很帥,

我會叫他"貓界的哈士奇",哈士奇就是"帥"的代稱嘛!

啊!額外一說,我偏好大型狗,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幻想著

我抱著他們,讓他們的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我會感到很幸福(流口水...)

下面是妄想



而且我覺得啦大型狗比較沉穩不愛亂叫,哈士奇又很有聰明貌!哈哈!!

可惜的是,我們住的是公寓,還有我們家媽媽討厭動物,所以目前

能養狗的機率是零,像是每次我跟狗狗們打招呼,最常說哈囉~嗨~你好媽?

她一定會說"不可以摸他們"所以從小到現在其實我也滿少摸到狗狗的,

所以還是有一點怕怕的,如果他又對我吠的話..嗚..我還是會閃一邊不敢接近

話說我小時候可是有被狗追過的可怕經驗~~現在還那麼愛狗,真是夠神奇了!

希望啦!以後能有機會養一隻哈士奇,我又在幻想摸著他的頭跟他說心事的情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