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溺水啦"雖然看起來很像
這個暑假一直說要去游泳去游泳,無奈白天要上班,

假日又沒什麼空,還有因為游泳池是每個禮拜一換水一次,

所以六日的泳池其實沒有很乾淨,所以之前有考慮過平日吃飽晚餐後

休息一到一個半鐘頭,再去游晚上的,可是我們家都七點多吃晚餐,

吃完休息想去游的話,就已經接近游泳池的關門時間9點了可惡!

以前只會亂游的我,也不會換氣,常常別人問:你會游泳嗎?

我總是說:會啊!但是不會換氣!別人總說:這樣算不會游吧~~~(咦)

後來我姨丈有教我游過蛙式(以前都亂揮一通),當時還帶著潛水用的管子

來練習,好誇張,姿勢是會了,但還是不敢學換氣...

但自從某年突破心防自己開竅學會換氣後(那一瞬間真的開心到爆炸),

我就比較愛自己跑游泳池去游泳,不枉我叫企鵝(跟這好像無關XD)

一方面是運動,遊泳不會有猛出汗煩躁的問題,而且游泳是可以消耗大量

卡洛里的一種很棒的運動,對治療腰痛也是一種很好的幫助,醫生說的啦!

前年去年有腰痛的問題,現在好了!嘿嘿~~

而且我超希望我那肉肉的手臂和屁股不瘦也可雕塑一下,

騎著我的破爛腳踏車前往市立游泳池,發現今年的泳池多了幾個穿著

比基尼的女孩在游泳,以前我沒看過耶,(以前都是像我一樣穿著保守低),

所以我邊游泳邊偷看她們,事實證明女生也愛看女生,尤其是穿的少的,哈哈!

游著游著在水裡還看到這個


哇!臀部耶好漂亮~~~(我好像變態),沒辦法,一個人游泳總是無聊,找些樂子咩~

再游著游著,來了一群不知道是高中還是大學的男生,他們還滿引人注目的,丟蛙鏡玩啦~

大聲的笑之類的!後來游一游突然看到這個


這個嘛,我被他那超誇張的姿勢還有痛苦的神情嚇到!

他的同伴竟然還模仿他的姿勢嘲笑他,邊模仿還邊說:他超認真游但是卻一直在原地,

もう..真是的!!他這麼認真就別嘲笑他了嘛~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看了這幅影像後

我發現認真的男人也是帥,不管他是不是不會游泳啦!!!心裡想著:加油吧小弟!

游了一個小時左右,就準備沖洗回家了,我通常都是換完衣服後頭髮稍微擦一下就

騎我的破爛腳踏車回家,我還怕路上的人看到我以為我掉進水裡咧XD

而且回到家發現劉海因為沒擦乾然後被風吹,整個往上翹像瘋子一樣

而且游完泳通常我都會有點點虛脫的感覺,腳會有點軟,我不喜歡這樣啦!

但是為了運動身體好加瘦身,我還是會繼續游下去的,

改天有沒有人要陪我游阿!大家一起來游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企鵝 的頭像
    企鵝

    鵝時記趣PenĞŘĔĔŇ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