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空閒時段甚至是工作中走路中搭公車中,我都不太會放空

放空之於我大概是個假象,外在看來如浮雲一般平淡,其實腦裡心理血液都是沸騰的情況。

一個點子接一個點子,我很需要便條紙來註記我想留下的,

但裡面總是會夾雜日文單字,奇怪的夢,想買的東西,無意義的思緒,還有寶物哪個怪會掉

所以能做到的總是當下最有熱情想做的事物,其他的就只能拿出因為我只有"三分鐘熱度"的

理由來抵擋了,所以有很多思考一半的事總是變成紙條流連在書桌上,

因此深深覺得我腦袋的速度,常常抵擋不了懶惰的呢喃。

一段過去和期待的未來,總是接軌的很順暢,難過的事不善於公諸於眾

鎖上的日記只有未來的自己能分享

發洩是為了回味,紀錄是為了有趣,

(噢!我現在沒有難過喔!只是無聊想寫點不一樣的,放心!)

恩  我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