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為了什麼事情我們家老爺說跟我討個獎勵什麼的

就想說為了對方做自己不擅 長事很有誠意吧!所以就決定來做吃的了!

哇!跟廚房沒什麼緣份的我也要來賢慧一下咧!哈!

東想想西想想到處問人意見。小餅乾?巧克力?壽司?

噢!!雖然我分不清楚難度什麼的,但是希望可以選擇失敗率極低的來做,

我看大家要被我煩死了吧!磨

最後就決定是你啦!!果凍!

(聽說是個超簡單的東西,我在激動什麼?)

 

本來只想用布丁盒來當容器,但是被小筑跟巧敏狠狠念了

說要做就多花點心思,好好裝飾比較好吧!

所以跑去大創買了可愛的模型還有可愛的餐具

(那黑黑的不是石頭,是我們家自己泡的紫蘇梅)

P8081030.JPG

P8111024.JPG

在我們家要碰廚房不是件輕鬆的事,因為我家老媽有潔癖,

而且算是"不准別人碰她的廚房"的類型,

如果真的答應讓你用廚房的話,又會在旁邊碎碎念:

把流理台擦乾淨啦!

瓦斯爐附近擦乾淨!

地板噴到給我擦乾淨!

火開大一點啦~水用多一點~之類的。

還沒做完一道料理腦袋就轟轟作響了吧!

暫不說這次做果凍被念了什麼,直接來看過程吧!

第一次是試做,真的滿簡單的,而且加了紫蘇梅真的滿好吃的呢!

噢~我買的材料是雀巢檸檬紅茶口味的果凍粉,

還有家裡自己泡的紫蘇梅(用開水把梅汁先清掉,剩下梅子)

此外,我們家老爺說想吃加水蜜桃的果凍,但怕新鮮水蜜桃不能久放,

還跑去買水蜜桃罐頭來給我做好寶哪!

P8081028.JPG

P8081031.JPG

結果我還是有用布丁盒來裝,

P8081034.JPG

P8081048.JPG

哎呀!有放水蜜桃的果凍沒照到,是用一整個保鮮盒來裝的。

 

那個企鵝模型的果凍最後的真面目是怎樣呢?

 

P8091054.JPG

將將!可愛吧!哈~~

而且最後是被玩一玩以後一口吞掉咧!方塊爆笑臉.gif

這次的果凍料理沒有人說難吃,成功!

之後我要慢慢進步,朝向可以抓的住男人的胃的"賢慧"進步!tongue_sm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