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體會這次改後台後一些小bug或是有東西不見會讓人緊張起來

但是我覺得焦慮或者是生氣(我看到的是暴怒=_=|||)在這階段不是很需要

畢竟改後台這種大動作會臨時發生一些不順或延誤甚至是錯亂是非常有可能的

就算你事前規劃的很好 上線時會有什麼狀況也沒辦法"全部"預想的到吧!

我覺得大家真的反應"過度"了些 (公告區很可怕) 出一張嘴都馬很容易

我是覺得這段過渡期大家的情緒可以緩一緩 不要只是罵罵罵有問題就題出來

新後台可是經過大家測試過的說....雖然不是全部啦!

有什麼bug站方人員又不是呆瓜 他們當然會看建議也會修正錯誤(從以前的經驗來看)

有什麼必要講那些討厭的話這樣對事情有幫助嗎?要搬就搬阿 相信還有更適合你的

人真的只是只愛看缺點卻忽略優點的動物阿

想當初我也曾經歷相部資料全損毀...當然頗難過的 不過還好我自己家裡有備份

站方也有給我們受災戶補償(小筑看這補償還說希望他也要被損毀)

後來pixnet就一直在改進 也越來越越多好功被開發出來

後來改痞客狐版也花了我滿多時間的 但是也都慢慢習慣了呀!

最重要的是.....從以前到現在我最喜歡的是站方人員詼諧幽默還有親切

的態度耐心替大家處理事情  這大家不是都知道嗎?

所以大請大家相信站方人員 耐心等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