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都還沒開早餐也還沒吃,一早就接到業務M要我交代給惠卿一些事的電話,

看著桌子上那14個刀膜圖等著我生盒子出來,阿!應該又是忙碌的一天了吧!

不過早上還好,夠悠閒讓我生完它們再轉個JPG檔給經理,

下午可就不一樣了,下午等一下再說!

中午晃到一個有趣的網站-->這個(是英文的喔,而且會跳出廣告頁)

畫面中的神燈精靈要你在心中想個人物,當然也不一定是要"人"啦!反正想個角色,

它會一步步猜你想的那個人物的一些特點,你只要回答是-應該是-不知道-應該不是-不是

這麼生氣幹麻.jpg 

就好了,看他最後會不會猜到你想的那個人物!他猜對的話可樂的呢!真調皮~

我跟同事們完了好幾些人物,他只猜錯了一個,但我覺得應該是我們是給他錯誤訊息了吧monar_type06.gif

說是滿神奇的,不過我想如果有心一點可以研究他怎麼問話的,學起來再多方思考,

搞不好我們也可以像他這麼厲害挖出別人真正在想什麼呢!原來內含教育意義嗎?dora_01.gif

----------------------------------------------------------------------------------------

之後到相簿部落格後台去看看,沒事就會巡一下。

然後突然在部落格>拜訪紀錄>統計資訊看到新玩意!哇喔!

繼最近新的"網域設定"內包含的" 瀏覽器網址列圖示"功能(超甘心)(以下綠字介紹)

讓我玩心大開,(你看到我網址前面的企鵝頭了嗎?想弄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圖示,

請到痞客公告瞧瞧,)小圖示icon像素不用太大,像我一開始用大概31*32的小頭,

整個就會被縮很小臉都不清楚,我就想這可能跟在MSN上為什麼想用一些可愛圖

當"表情符號"都會被縮到很小很小,原因可能差不多,

"適當的大小最好啦"(MSN表情圖最好最大不要超過50*50像素)

所以我就做個更小的頭像大概16*16就OK啦!剛好有用photoimpact做的背景透明舊圖檔,

拿來改小,其實也有其他可以做頭像的工具可以用,可以到maybird的部落格其中的那篇

"線上製作ICON"文章看看,她的部落格的資訊也很多,是個認真的老師喔!

再來是今天看到的新功能管理後台 > 部落格> 拜訪記錄> 統計資訊(以下藍字介紹)

可以看到每日的人氣流量比較唷!雖然人氣不能拿來吃,

但是有時後可以當個心靈慰藉和滿足虛榮心其實也不無小補monar_item10.gif

本來我不夠心細沒發現到上面的點點可以指它,他會顯示單日五篇最熱門的文章,金齁森ˋ

統計單日人氣最高五篇.jpg

相關功能一樣讓我把你請到痞客公告去瞧瞧就知道了!

---------------------------------------------------------------------------------------------

下午的我忙死了!自從進了新機器後,越來越多是很快就要印刷,簡單來說是急件?

且看東西的複雜度決定我要不要加班,像今天某家彩妝的春彩型錄剛回樣要改一些地方,

然後今天就要印刷,中間又卡某品牌的小禮盒也要處理(好累)讓我整個很緊張,

要快速又要不出錯,得要磨練我們的細心度,呵..呵.呵(被榨乾)不過最後還是加了班。

回家途中跟惠卿小妞去吃個水餃,回家換個衣服,跑去補燙頭髮,

因為我總覺得有一邊比較不捲,之前問設計師她說頭髮放到後面最中間的一撮髮不要太捲,

不然Q上去後會比左右兩邊短,又說那天我燙完還沒洗頭,之後洗頭應該會再Q~回去,

如果真的覺得不行再來找她補燙,因為從以前直髮就習慣把頭髮分到兩邊,

現在也一樣,不會放到背後,所以我一直對於一邊比較不捲很在意,於是今天我就來啦!

除了捲頭髮的藥水味,回家洗澡的時候又得忍受浴室那刺鼻的味道,新年需要新氣象,

所以是~天花板的油漆味!噢噢!好臭哪!

(哈!後面有沒有很符合流水帳的感覺阿?硬要符合標題,這樣才不會文不對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