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パーマしてたんですよ!anime_saitama01.gif

這麼多年的直髮給他改變一下,主要也是同事慫恿,

元旦連假夠我好好習慣,不過其實我回到家裡就習慣了

辦公司的同事也說改變造型真是好啊!不過都會問:妳為什麼不染呢?

唉唷~~我有我的原則啦!所以我想短時間應該是不會染吧!

不過好笑的就來啦!

當我走到業務部拿個便當時,

經理說:咦?妳...是不是...剪瀏海了  我:不是啦!只有修一下而已..(就是那種厚圓瀏海)

經理:沒有阿變很多捏~~   我:真的沒有剪啦><(後來想,也許是我那天沒戴眼鏡的關係吧)

經理:喔喔!妳是去燙捲啦!   我:對呀!(心想 終於發現了@O@")

潘潘:喔喔!妳是去染黑齁!    

我:

燙捲"染黑"??染黑....?

我:不是啦!吼~~我頭髮本來就是黑的啦(怎麼搞的,大家都弄錯重點了)

潘潘:喔?跟RAY有得比喔!妳之前也是直髮吧!    

我:嗯嗯!跟你們說啦!!這個齁,我們家的頭髮其實是

    1.髮量多 2.粗硬髮 3.很黑啦.....

大家:哈哈哈哈哈!anime_giko03.gif

我想說,雖然大家都很羨慕啦!不過這也算是個困擾吧?

 

註:認識我的好友,如果想看照片的話在上一篇鎖起來的文章有,如果密碼猜不出來再問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