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新購入

咳...剛從春酒回來,真是累!

本來之前聽到同事說春酒也不一定要喝酒(因為我不會喝酒)放了一下心,

結果還是有人會倒酒給你哪~不過我都是沾個幾滴,或喝個一小口意思一下,

我是喝到台灣啤酒,噁!還是不習慣!而且到最後怎麼變成像是茶葉的味道阿?

趙小姐看到我們還說:唉唷!好啦!這些未成年可以不用喝!但你們其他的,倒酒!

(笑翻!原來我們未成年?)

除此之外全公司加上廠商等等的桌,趙小姐全都敬酒去了,而且聽說"至少"四杯,

早就聽說他喝酒的情況了,這次見識到真的是嚇傻了我!

聽說她只要一喝酒就會停不下來,但是又一定會醉的很厲害,

輕微症狀搖搖晃晃,再稍微重一點會到處跟人勾肩搭背,硬拉人上台插花,

再來就會到處打人的頭有時候是用巴的,anime_kukkuru01.gif <--是沒這麼嚴重方塊爆笑臉.gif 不過頗嚇人的!

最後我看她還哭了,因為平時壓力"狠"大,喝了酒發洩一下吧!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唉呀怎麼都在講趙小姐了,聽說他每年都會這樣呢!好像是前幾年更是猛。

在我們公司一年當中,就屬耶誕晚會跟春酒最盛大,所以這次春酒依然要佈置,

製作大海報仍是由我們部門擔當,這次輪到惠卿設計,閃亮亮!

台上都貼滿了贊助廠商名子等一下要賓果 員工抽獎 歌唱比賽的海報,

但總覺得佈置時間一下就咻~低過去了,根本沒放什麼東東阿(啊阿~~)

算了,有閃爍的小燈和卡拉OK的道具應該就夠了。

一開始玩的賓果的前兩名竟然都出現在我們這桌,氣勢超旺!!有好的開始!

歌唱比賽原本我們因為同分二三名在爭,加賽PK,咱們製版三枝花想說上去伴個舞,

看可不可以贏的第二名,(因為啦啦隊也列入計算=O=)

搖阿搖

結果出·乎·意·料·的,我們竟然擠下第一名那組,直接坐上寶座???g_3.gif 

評審說,伴舞就是要讓底下的大家開心,但是我們伴的舞有跟著節奏跑,

所以加超多分!哇塞!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耶!這樣原本的第一名會不會怨恨我們哪!

但是我們也沒想到會這樣!!真是太令人驚喜了傑克!有錢有錢有錢~~

今天的氣氛到後來真的滿HIGH的,一堆人喝酒整個放開,賴師傅就是一例,

他說他要灌酒才會開嗓,師傅不愧是師傅抖音一絕!f_9.gif 

還有小蘋為了我們這組犧牲奉獻也值得鼓勵!妳最棒啦!而且今天還用新的單眼眼眼

幫大家照相,真是辛苦了!!好期待照片

額外一說)之前我們公司守衛室裡養了一隻雪納瑞"娃娃"後來被總經理的兒子帶去養

             好久沒見到她很想念她,她真是一隻愛撒嬌的小甜心呢!

             今天見到久違的她我整個很興奮,而且她變大隻了還拼命的撒嬌啊啊啊~

             好可愛噢噢噢~~

       她以前的樣子是這樣       那A架你古椎阿

今天看到她是這樣 你這個小甜心 娃:人家有沒有成熟的韻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