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7.jpg  

2月8日跟同事約了去這屆的CWT看看,試試她新買的單眼,然後我借她的數位相機來拍,

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緊張什麼阿monar_type06.gif )的心情去了第一次的CWT(Comic World in Taiwan),

大概11點多到台大體育館,早上人群還沒很熱絡的樣子,一些coser也還在準備,

我們緩緩的走進到人比較多的一群跟著拍,喔喔!!

IMG_0600.jpg  

coser專業地擺POSE,但我是菜鳥攝影師,拍的時候卻有種很彆扭不好意思的感覺

之中還學習到了拍完要跟coser說謝謝,而且還有"讀秒"這種傳統!!真有趣!

好像是經紀人在保護藝人一樣呢!像下圖,拿著這把可是很重非常辛苦,所以只給拍幾秒!

卡卡西

我認識的角色真的很少,動畫看的很少,一些知道的作品幾乎是大學動漫社所介紹過的,

漫畫的話有在慢慢涉獵一些不同於少女漫畫的作品了,以前真的只看少女漫畫,

現在看到亮晶晶大眼睛的反而會下意識跳過,一定是....年紀增長的關係吧

這次遇到讓我比較興奮的角色是桜ちゃん..哈哈...coser很可愛,

更重要的是她的身形也好像,小小隻的,從背後看真的就是桜嘛!

而且她穿的是我最喜歡的第二代片頭的服裝,真是可愛的要命阿!(噴鼻血~噗!)

似ってる!

話說現在cosplay的服裝頭髮武器越來越精緻專業了,害我也想跟他們借來穿穿唷(毆)

而且現在有角膜變色片讓被COS的角色越來越像了呢!

那些"有色的"眼睛的確是遠遠就會吸引到人呢!讓我一直被電到~

再來有時候也會穿插有趣的景象,像是作品角色錯亂或是開發出新的技能等等f_6.gif 

XD前後都有一番趣味

鳴人大提琴!哇哈哈

爆笑吧!

鬥了這次的熱鬧才發現,要多看些作品才會更熱血阿!!

譬如我玩過仙劍,所以一看到他們就會在心中尖叫一下,

呀!是李逍遙跟趙靈兒~~~

IMG_0858.jpg

這種心情是相當HIGH的耶!真希望我認識所有的角色,噗!好像不太可能。

不過咧,到現場看到這些coser,反而會因為他們而讓我想要去找找他們

所扮角色的作品來看看,這真是一種有趣的現象,

因為有這部作品,讓觀眾們產生了愛,然後cos這些角色,進而吸引到不知道這作品的人

然後再去對那作品捧場,增加客源(哈)

體育館理面的台灣同人誌販售會也是我第一次買票進場去看,

以前常聽過認識的人說什麼擺攤,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

裡面真的一堆高手!我也有買個一些東西回家,真是挖到寶了!

之中還有讓人目不暇給,腐氣閃閃的BL作品我就有點晃過去了,抱歉抱歉。

總之,這種活動我覺得真是好,讓有能力的人多個場所能集中起來大放異彩,

有趣有趣,所以以後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去玩的!!

如果想看這次的體育館外所拍的照片,請往這走多謝!20090208C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