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我們很近的擴音器

揮別這一個禮拜的爆肝爆胃地獄,終於有件值得期待的事要來啦!

 

當了幾年的棒球迷卻一次也沒進場看過球賽,

所以總是被同是棒球迷的小筑罵,其中重點是我因為家離球場很近,

一直以來的我都是看電視著轉播在那邊大呼小叫,哈!這樣該不該打咧?

但總算在今年跟小筑決定要買票進球場看球,感受什麼叫做臨場感!!!!

第一要煩惱的事是,我跟小筑支持的球隊不一樣!!她象我牛。(很好,是宿敵耶!)

這個問題可嚴重了,如果看的是象牛大戰我們終場肯定會有一方生氣,傷心,悲傷..(噗)

在不然就是拿拉拉棒打對方的頭這樣... ...

因此我們選擇看兩場錯開的。

0508率先上場的是~象熊戰!!

終於進場看球了

很HIGH喔

我們是現場看球的"初心者",所以免不了對週遭所有事感到很新鮮,

什麼都拍,有一個人一直瘋狂的拍他們家球員,a_4.gif

不過我了解,可能換我看牛的時候也會這樣。方塊爆笑臉.gif

比賽開始,大家奮力加油!!

來現場看球賽其實沒有像看轉播那麼的緊張耶!也許是因為沒有replay的關係吧!

一切都咻~~一下的就過了,像某局的大師兄上場,我們倆都想說拍一下好了,

還沒拍到,就爽快的安打一隻啦!

另一例是剛比賽開始的時候,我們也是拿著相機想說來大拍特拍,等我們聽到象迷們

雷聲般的鼓動才知道象隊的王勝偉轟了一隻陽春砲!!哎呀錯過了啦!全壘打耶!

可惡!!因為這樣所以後來我就把相機放回包包專心看比賽了。

到現場看球還有另一個新鮮事,就是注意界外球的動向。

像我旁邊那一隻超想接到界外球的,直嚷嚷的樓上好好噢都接的到之類的,

其中某界外球是恰恰的手套有碰到但是還是彈上觀眾席,

有個球迷直接接進拉拉棒裡,全場歡笑呢!

雖然我是那種"阿!球最好不要過來,我會怕"的人,但是還是覺得很有趣。

前面提到既然到現場看球沒有像看轉播那麼緊張,那還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當然就是,感受全場的氣氛!!

今天的我雖然是一日象迷,

但從靜靜的觀看,到象隊打出安打時跟著眾象迷興奮叫好,

還會跟著這邊的口號一起敲拉拉棒一起HIGH,阿!我果然是場地HIGH咖呢!

尤其是今天某招,女生三快一慢叫球員的名子,

男生叫全壘打的那種氣氛真的是讓我玩開了呢!f_6.gif

還有,其實我還滿喜歡熊隊的應援曲,好聽耶!

最後因為今天打太久了,打到八局下10點我們就先離開了,要讓小筑趕搭末班車,

不過我覺得有進場來看球賽真的是太好玩了!期待下次的牛獅戰囉!

話說中場還有人求婚呢!女朋友很爽快的答應了呢!真是好閃呀XD

最後補上小筑你的恰恰啦!整場一直聽你說恰恰好可愛,怎麼這麼可愛 真是的!

以下是很愛帶著球棒跑壘的恰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