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昨天看到痞客新公告說新版的服務中心上線囉!

用了舊版的也一段時間了,也曾問過問題也曾幫忙解決問題,

因此認識了一些網路上的朋友呢。

網路不乏很多熱心的朋友們替迷途的小羊們解決該死的難題,

還有就甘心的站方人員耐心的指點迷津,讓我覺得這邊一直很有溫情。

這就是我一直在到處亂拉人進來的原因,好事報大家知嘛!嘿!

不過在這浩瀚無垠的網路世界中"圖像解說"總是較為一目瞭然,

又或者可說是"容易吸引目光"及"簡單理解解決方法"

看到這次的服務中心向前更邁進一步,頁面依然走清新簡單的風格,

撘配詳細的說明跟圖解,容易上手查詢想要的解答,我覺得真是太好了呢!

像我阿...雖然在部落格打混的時間也不短,但我卻不知道

要怎麼訂閱RSS這種東東,好啦是我自己笨......

今天上服務中心看一下,馬上弄清楚,真的是方便又不會惹人厭哪!哈哈哈~

改天我可能要再去查查引用又是如何的操作及利用囉!

以上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