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有耳聞COSTCO大概是怎樣的一個賣場,

但等到實際走一遭,卻讓我整個變身為劉姥姥在逛大觀園一般......

朋友說要幫別人買餅乾,而因為我想找一包以前我阿姨買給我們吃的一種泡菜口味

很好吃的大包餅乾,所以我請朋友帶我去湊熱鬧看可不可以買到。感恩

到那裡先讓我驚訝的是"手推車"比一般賣場推的還要巨大,可想而知...裡面...

朋友先帶我去看食物區,我看到了巨大的麵包,巨大的鱈魚,巨大的肉...

香腸火腿培根等等......

 

聽說阿假日的時候很多區會有試吃的活動,可以上演電視上常出現的試吃食べ放題吧!

也聽說那邊的烤雞狠狠狠很好吃,有機會要來買

接下來看到一些東西都讓我猛發出驚訝的反應,邊哇邊跳(跳是很興奮的意思)

平常在便利商店看到的植物のX是小小罐那種的對吧!可是我卻看到了

植物的优

平常賣場看到的中型瓶裝飲料卻變成

飲料

那一瞬間我的反應是:阿那是洗衣精嗎?

然後又看到很多平常很少看到的的一些料理食材罐頭都好大,

既覺得新鮮又傻眼,所以外國人眼中的我們應該是吃兔食的食量吧!

難怪會聽同事說他妹妹在M打工被外國人拿著大杯飲料說:我不要這個,我要大杯的!

呵呵呵...

之後我們去找我們為此而行的目的,雖然說已變成我的觀光行程一般......

很可惜我沒找到那泡菜餅乾,但買了包裝很像的多力多X的起司口味,超大一包,

想說買來過過癮,搞不好就是這一包咧,我也不確定就是了。

接著我們在旁邊的架子上看到某餅乾那巨大的模樣,讓我腦中的想像圖又出現了

餅

我們的反應:那包是木炭吧?

其實這些東西大歸大,但是比較起來應該是比較便宜的,難怪我朋友說

現在這樣不景氣,還是一~~堆人在買阿!看不出景氣衰退的跡象。

喔順帶一提那邊竟然還有賣輪胎呢!真是有趣阿!!

採買完了參觀也結束了,朋友提議我們可以去它旁邊那區買熱食來吃,

那邊的人之多阿,簡直就像是一個美食區吧!

聽從建議我們點了牛肉捲+濃湯+飲料

好飽

那牛肉捲很巨大,右下角是一大盤的醬(雙黃瓜/黃芥末/洋蔥/番茄醬好讚),

還有那濃湯,料真的是無比的多,喝到很脹之外每一口竟然都有吃到很多料

我們來之前有吃飯,現在又這樣的吃,讓我隔天就把之前加班瘦的肉給胖回去了

不過總體來說,這趟COSTCO之行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也"很好玩",

希望之後可以再去個幾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