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隊!!贏球啦!威納斯今天一直笑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先讓我大笑四聲啦!

因為事實證明我並沒有帶賽,我支持的牛牛贏啦!10:8氣走7-11獅子。

5/17(日)牛獅大戰-新莊棒球場

球賽開打之前,小筑一直虧我說我看起來怎麼一點都不興奮,她還比較HIGH,

我說,安啦!等比賽開始我就會開始HIGH了!!

而今天的比賽很難得是在白天進行(為了節能減炭),因此氣溫可以說是熱到爆炸!

讓我曬這麼一次,就不白了(踹)

我是牛

開賽前我們還跟在觀眾區附近走來走去的"王建民"一起照相唷!好可愛~

帥氣唷

重點,這場球賽真的是好看到意猶未盡阿!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回想起每段精彩的賽事,

而且我到現在還有點"鐵手",敲拉拉棒敲的太賣力的緣故......

對了!說起啦啦棒,原來每個球團賣的啦啦不同價錢喔!我們的要80元,比黃色貴20,

好笑的是雖然它比較堅固,但是非常的長,所以我被後面的小姐不小心敲了幾次頭之外,

也被自己的拉拉棒戳到眼睛2次,厲害吧!monar_type06.gif

不得不說,一場精采的球賽,除了場上球員們賣力努力展現拼勁之外,

球迷的熱烈加油氣氛也為比賽添加了許多色彩,

小筑也相當賣力的當一日牛迷為我們加油!雖然今天帶的是黃色棒子,哈哈哈!!!方塊爆笑臉.gif

還拿個一半

禮拜天這場比賽兩方的球迷都相當相當多,還有令人感動的龍迷們,酷酷嫂也來現場加油,

第一波攻勢在第三局余文彬被獅隊狂下五分,

小筑這時還跟我說:企鵝!我覺得你媽說的對,妳果然帶賽!

最好是啦!才第三局而已,不會這麼衰的好不好。

果然,下一局我們被林益全轟的陽春砲敲醒沉睡的安打魂,咱們好興奮哪!

大家都站起來了呢!牛迷這場比賽聲嘶力竭的加油真的讓我自己都感動到,

尤其男女分開喊口號的時候,女生聲音真的不輸男生耶!越喊越大聲!

而且聽說從對面一壘看過來當我們舉起雙手搖拉拉棒唱火哥的加油歌時,

雖然方向很不一致(哈哈哈),但是卻好壯觀,不論是視覺或聽覺都是個震撼呢!

我覺得這除了啦啦隊帶頭帶的很好之外,真的就是我們的球員安打的攻勢

讓大家不得不HIGH起來呀!尤其是益全先生,棒子簡直就是燒起來,

我一直跟小筑洗腦,他的打擊技巧是天份哪!天份!

前四打席:二安打+雙響炮,後面再加上一四壞一敬遠,

簡直是太神了!一上場就攻佔壘包嘛!看他打擊看的超過癮的!

而除了第三局被獅隊奪走五分,中繼的投手都表現的相當優秀,

讓獅子那邊沉靜了一段時間,給沈福仁和蔡明晉拍個手。

給你們看我們的團結!雖然夾雜了黃棒子,但也是很熱情的幫我們加油啦!

但,另一波意想不到的高潮來了!名為"沃樂劇場"

我有看他畢業考那場轉播,投的還算OK!被保留下來,

而這場,9局上8:5的優勢硬是變成追平進入延長賽,closer變成open將了

根本是讓我們練誰的心臟比較大顆呀!!快!快給我藥...

不過,這時就是要相信我們的球員,10局上小葉加上鄧老師的安打超前一分

大家簡直是樂壞了,牛迷全都站起來了呢!

再來又換一拳,他就是這時被敬遠(故意四壞)的,我們本來還想說,哇!

要放他然後抓泰山噢!泰山好可憐,結果卻忘了他之前早就被換代跑了,

上來的是鄭達鴻,這時小筑的失望溢於言表,我告訴她:妳不知道,他代打很強的XD

說時遲那時快,馬上就安打啦anime_saitama01.gif氣勢都轉回我們這邊!!大家又站起來歡聲鼓舞啦!

阿不過10局下最後又是滿壘......每來一顆壞球就聽到後面有,"喂!!!ㄟ!!!"聲此起彼落

還頗好笑的,畢竟我們坐這方向不是看很清楚好壞球的位子,也不能講是誰的問題,

暫且都算在沃樂頭上好了,他好慘.....

好險最後以一顆沖天炮接殺結束這一局,贏的很精彩也很辛苦呢!

最後的MVP當然是非林益全莫屬啦!他的雙親有來觀戰唷!很感動呢!!

哎呀好感動!

最後我只能說,有來看這場比賽真的是賺到啦!太精采了!

因為太精采中間沒照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