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還真的越來越喜歡狗狗了!

雖然說對於大型犬的喜愛程度大於小型犬,

不過小狗狗一樣也是可愛到會讓我融化的地步呢!

在公司忙完一個段落,我總是喜歡往陽台跑,

除了看柴柴之外,柴柴聽說是幾年前自己跑到我們公司陽台發抖,

她真的非常會抖,你只要手伸過去他的反應"總是"嚇到的樣子。

大家推測他可能是被虐待過的狗狗(虐待動物的去死!!!)

那時一位業務觀察了幾天沒有人來帶柴柴走,於是就帶她回家養了。

但是去年那位業務想要出國進修,實在沒辦法把柴柴帶去國外,

因此就佔養在公司的陽台,本來他是可以每天出來在外面到處趴趴走的,

可是我想她可能是因為太老了不太會控制,後來會到處便便,老大還踩到他的便便過,

所以現在都只讓他在陽台待著,

有時候比較空閒我會開門讓他出來到處走走,她走一走自己還會回陽台的籠子,

有時候看著她這個老奶奶這樣過生活,就覺得難過了起來。

柴柴,你真的要好好的噢!

柴柴

這是那位業務還沒出國時把它帶來公司的樣子,現在有變小隻ㄧ點點。

柴柴除了很會被"驚"到之外,是個沒什麼反應的狗狗,不會撒嬌,也不常開心的搖尾巴

比起柴柴,陽台隔壁的人家有一塊不小但也不會太大且種了很多植物的空地,

那戶人家養了好幾隻白色博美,很可愛,但也真夠會叫了!

尤其是當他們被放出來時,我們只要有人朝那個方向看,牠們就會吠吠吠

剔除這點,牠們真的很有反應也很可愛,經理就很喜歡牠們,

有次在我被疲勞轟炸的那一陣子到陽台走走放鬆的時候,

牠們被放出來,而且有一隻非常可愛在樹下看著我,不會動也不太會吠,

看了實在是心癢癢,不過當時帶著手機拍起來太模糊,因此我把牠畫下來,

大概是這樣

被以為是大根

顏色畫深了點,牠其實是白色的,唉唷不管!

你不覺得被牠這樣盯著瞧,皺著的眉頭都平起來了嗎?

心靈有種被淨化的感覺,阿~果然狗狗們都是具有治癒的特長呢!

題外話一下,我在畫這張圖的時候,同事兩隻走過去都以為我在畫大根

沒錯!大根!就是它大根

笑翻了!!

話說剛剛提到疲勞轟炸,

所以最近冒出來的企鵝頭圖都是拿來洩憤用的,比如說是

聽你在... 去屎吧

哈哈!!畫完的確心情好一點,人果然還是要發洩出來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