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一個段落到了就幫我的樹パレット做個紀錄,

這個構想原本是開心的,沒想到...

現在這個情形也許也適合當作一個段落來看,真是悲傷阿!

第一天紀念

滿心歡喜之住在鵝時記趣的第一天

好小好可愛阿,比旁邊的牌子小隻!

 

長高1 why?他是歪的而且還被牌子遮住@@"

第22天才開始他第一個階段的成長

為什麼隔了22天咧?因為養了他之後11月1整個月

沒發文章(還敢說)(唉唷那一個月我在閉關啦!)

也許是跟我鬧彆拗吧,他開始成長就往"歪"的方向前進,

一整個很有個性...

 

キャンドルナイト發光發光

第28天的一個活動キャンドルナイト(請參照舊文)

兩小時的關燈活動,我的樹也有參與此活動的感覺。

知道有時候會有特別的背景,後來有事沒事都會觀察一下

 

耶誕夜白天 耶誕夜

第31天是很有氣氛的耶誕夜呢!滿地的白雪小樹被圍上圍巾,

啊~他比我先體驗銀白世界的美景!真是好!不過看起來好冷唷!

晚上的背景超級可愛,麋鹿載著耶誕老公公越過天際,向大家

帶來禮物以及祝福耶誕平安快樂!

 

2008耶誕節

第32天是耶誕節,其實背景都跟前一天一樣,

所以我只有照一張下午的,剛好補足三階段

不過說起耶誕,還是晚上最有氣氛了對吧!

 

34天 吃完毛毛蟲文章後

第34天吃了不要不要一文,小樹健康的向上攀升了!

非常陽光,也不再歪頭了。

 

2008>>2009跨年

第39天恭喜新年好!

是2008跨向2009的第一天,其實我是跟小樹跨年的啦!

2009新年快樂♪おめでとう! 元旦下午好美哪

分別是元旦早上跟下午的樣子,後面的背景是富士山,哈哈!

因為小樹是來自日本的嘛!不過..還真美呀!

 

49天 吃了短短潮流蔚起文後

第49天吃了潮流魏起一文,沒什麼好看的,只是一行文他就長大了

而且一副健康很壯的感覺!想到日後我就心酸。

 

3/3女兒節

第100天,你看看你看看有什麼好值得高興的呢?

從第49天到100天吃了14篇文章,之中枯掉了兩次,

(忘了把枯掉的小樹也照起來,真糟糕)

完  全  沒  有  再長大.....

我一直很擔心我的樹,他是出了什麼問題啊!

去了官網看看,提到了兩個可以觀察的問題,

1.RSS feed的路徑有無變更

我想這個就不用看了,從頭到尾就沒去動這個設定值

2.是否有發表"未來"的文章

這個嘛...好像有一次差點要這麼做,我記得我是按了個未來的發文時間,

但是後來發現沒有PO出去,因為我按成了"草稿",

發現到再正式PO出網誌時已經過了當時設定之"未來"的時間,

所以真的不懂我的樹停滯成長是因為這個原因還是...有其他原因,

如果真的是這個原因那又要怎麼解決呢?寫EMAIL給官方嗎?

這樣是要怎麼解釋阿,我覺得好難噢噢噢

以上就是パレット的成長記錄片,希望還有下一篇

 

補)結果當天寫完這篇和下一篇,小樹他就...抽高了!原來我抱怨是有用的!anime_saitama01.gif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