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韶樺點到啦!好險不是問很長的那個g_3.gif

1.目前的桌面圖案是?

點名遊戲桌布

2.O.S為?

Windows XP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的共享電腦?

專屬於俺的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呃..去CWT拍的(參照初次見面CWT一文)然後再後製的

你看她扮小櫻多可愛呀~~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嘛? 

那要看我作畫的頻率,近幾次換桌布都是自己的畫,這樣算自戀嗎?(嘻)

桌布是最近剛好換的啦~本來是這樣

未命名 - 1.jpg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這....45個。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ICON可以多一點但是不要太亂,會覺得很噁~

(不過真的有桌布潔癖的人可能覺得我的桌布已經算是很噁吧!)

大概就是同類的ICON要放一起這個比較堅持吧!

瀏覽器歸瀏覽器,繪圖軟體歸繪圖軟體這樣。

8.有為了填這份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妹有耶

9.最後請再傳給『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恩,本來想說我們這群另外四個我都想看,但有兩隻沒有網誌,

所以就是小筑跟拉哭比啦!還有我的同事兩隻小蘋和惠卿

(我會不會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