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亂寫

上面是2008的桌曆,這個月份到現在一年了呢!好快~

學生時代就習慣寫本子的我,在成為一位上班族之後,變本加厲。

除了花嚕嚕的本子之外,還搭配辦公室上塞滿圖文的桌曆,

不知道是因為我愛寫字,還是覺得"紀錄"是一件既有安全感又開心的一件事。

關於安全感,會讓往後在翻閱過往時日時,覺得我並未在生命中留白,

哪天發生了什麼事,買了什麼東西,多開心多悲傷,都留有"案底"可追尋。

有時會突然想找找以往的戰績出來看看,

心中總是驚呼,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又一本了呢!!

有一天,和老爺的娘親聊天時好像說到童年的事情,

我說總覺得童年離我很久了呢!(也是事實啦)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阿姨說,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但是覺得時間過的快就是代表"身體健康"阿!

如果是有病呻吟的話就會覺得時間很漫長。

嗯嗯~真的是這樣呢!那還真慶幸我活的滿健康的。(大致上啦!除了胃有點爛)

關於時間的奧秘,我想年紀再更長一些會體會更多吧!

只希望現在的自己能夠活的快樂,自在,舒服,健康!

當然囉!身邊的"妳(你)們"也要是這樣喔!

合掌

 

噢!!順帶一提,開始有寫本子的習慣大概是國小五六年級的事吧?

當時的日記還有個自己創造的"日記神"呢?會跟他報告我每天發生的事喔!

哈!真是太可愛了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