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jpg

哇!饅頭終於數完了!~辛苦辛苦了!替你感到開心

沒有什麼盛大的慶祝會不會有點失望阿?

但是大家給你的祝福要放心裡唷!

過了這重要的階段,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壓力雖大,但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在此也謝謝大家的幫忙,跟大家聚聚聊聊也很開心呢!

更重要的是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份禮了!(鞠躬)

在這之中也發生了一些有趣事,包括狗子知道我們的事的反應,堪稱經典(邊驚訝手邊抖)

還有這陣子是我說過最多謊的時候吧!超有罪惡感的。

某天@妳在哪裡?

       #噢..我在台北站前地下街逛街(此時正往天母的路上給店裡的人留言)

再某天@妳在幹麻?

         #我在運動公園散步阿(此時在摩斯請兩位男士幫我這個忙XD

           這時摩斯竟然剛好廣播,嚇得我趕緊壓緊話筒真刺激阿)

再某某天@妳在家喔?

            #沒阿,我在士林跟朋友拿個東西(此時又在往天母的路上)

            #對不起阿~今天都一直漏接電話,因為在走路沒聽到

              (其實是怕捷運廣播透露站名,只好不接電話)

這些經驗也算是特別了,總之,心意有到,就好了!

VODKA.jpg

袖珍VODKA很有趣,很適合你,很可愛!還被誤認送你香水咧!

哇!.jpg

大家都說,最重要的事就是平安退伍了!為了這張可是經過很多煎熬呢!

哇~這些車票排起來也真是壯觀阿!張張是錢還有包括坐車坐到到酸辛苦的屁股,嘻!

最後我要大聲的說:辛苦你啦!!!歡迎回歸死老百姓的身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