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踢  

我不是那種行程不照計劃走就會不開心的人,(繞口令?)

跳出來跟我們招手的行程常常會帶來可愛的小快樂呢!

今天的目標是去法鼓山拜拜,

騎著晡晡出發,經過淡水時突然跟他提到,要吃阿給就要吃文化阿給才對味,

於是教他上小斜坡去文化,順便介紹附近的環境,

在那裡吃中餐很有回憶,記得一年級靈芝中午

老是要吃阿給,吃到後來我們都膩了咧,還滿強的。

填飽肚子繼續迎著風往目標前進,

這裡天氣相當好這天出遊真是太完美了,有陽光,卻很涼。

中途看到了白沙灣的路標,

想起了小時候阿公帶我跟弟弟去那邊撿貝殼,現在還留著一罐呢!

而且想到這一路下來,如果只能乾望著美麗的海卻不去走走的話,

我可是會捶心肝的。

因此就真的繞到白沙灣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踏上那塊土地就有一種慵懶悠閒的感覺,

脫了鞋踩上沙配點陽光,心情甚佳!

不過...與我小時後記憶不同,這好像沒有貝殼讓我撿捏,還是我記錯了?

難道小時候來的不是這裡?又或者其實是有貝殼,只是我沒看到?

算了..反正我頭殼破洞不是一兩天的事,回憶是開心的就好,是吧?

這天人其實滿少的,讓我有點驚訝!

 

別人做的沙碉堡 厲害捏

偷拍別人的作品不會被抓吧?真~~可愛!

每到一地必跳之?

在這也是要留下一張跳躍的照片,我看以後到哪你都跳一下好了

在這邊撒野夠了再繼續前往目標,

這時,看到路標有"富貴角燈塔"的標示,我們又臨時決定跑去找燈塔啦!

原稱"富基角燈塔",現稱為"富貴角燈塔"

笑到鏡頭都歪了

融入

中途融入別人的團

還不小心出軌跟別人玩親親

啾~

走走鬧鬧之中終於看到海上之明燈--燈塔了,這個是我只有

在郵票上面看過的富貴角燈塔!哇~

這下子我台灣最南跟最北的燈塔都去過了!

最南的鵝鑾鼻燈塔是國中去的,但忘了是校外教學還是畢旅。

富貴角燈塔 海上明燈

反正這一路上都搞笑過來了,所以說這裡也不例外囉!不過等級很低啦~

XDDD 歪了!好糗~好嘛,都是攝影師不專業

那時候說一定要把他這張放上來,因為很糗XD 帽子歪了!

沒有啦!因為攝影師除了常常拍照有手抖症,還有腦子不協調症,

拍完還被碎唸說技術怎麼這麼差哈哈哈

做了海,陽光,沙灘,燈塔的巡禮之後,真的就是要去法鼓山了!

我們去的是金山的"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

這邊的環境跟建築相當美麗,尤其喜歡臨溪朝山步道,潺潺流水聲伴著,

心裡頭有種說不出的寧靜,而且健行賞綠,動動筋骨真的是相當健康呢!

我們去求得心靈處方箋,對於我所祈願的事上頭寫著

"心不開朗就是苦 心境豁達就能轉苦為樂"嗯..希望如此囉!

晚上我們就去開朗..不是啦~是殺去基隆夜市人擠人吃飯,真的還滿猛的!

老爺說我們今天騎了200公里左右,哈哈..真是..辛苦你啦!

不過真的可以趁年輕多跑跑,不然以後也沒這體力瘋狂一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