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多久沒發食物文了...

於是想把最近一兩個月吃的比較有趣的食物來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某天和我們家寶貝"去IKEA吃東西卻不逛"的行程

IKEA.jpg

看看那個肉丸子,淋上那醬汁再加上配料,有沒有把你的口水激發出來呢?

(公司的女王蘋甚至會在此買一包肉丸回家料理當上班的午餐喔!)

而且那個小國旗真是可愛!害我突然想到大谷和理沙(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嘻嘻)

我們兩個點這樣真是吃到快撐死了~他竟然憨憨的不小心點了兩份主餐...

 

總之想來嚐點瑞典味,就來IKEA的瑞典餐廳吃看看吧!位子滿多的唷!

這邊也有賣早餐,我記得當時看板上寫的價錢頗棒的,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pen_005 IKEA瑞典餐廳 新莊店

242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3樓

(02) 2276-5388

 

IKE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還沒完喔!最近趴趴走邂逅幾間好店,

韓國料理+NY+咖啡.jpg 

特別要介紹的是左上角的照片NY Bagels的菠菜班迪克蛋

老是對它念念不忘,一直嚷嚷著要吃它,結果去了兩次都點這道呢。

而且不知怎麼著,看起來份量不會很多,卻總是有吃一顆就會很飽的感覺,

可能是有薯塊的關係吧!(擅自下定論)

女王蘋也是試過後跟我一樣的評價,好好吃喔!可是怎麼這麼飽阿?

而且還會附上柳橙噢,肚皮都快破了。

 

以上的圖包含了三間店,有

pen_005 NY Bagels -內湖店 (為所有分店中座位數最多的)

pen_005 朝鮮韓式料理 - 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70巷4號

pen_005 理約自家烘焙精品咖啡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91巷21號

 

朋友們如果對以上照片有興趣的話,就親自走一趟去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