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18 Mon 2013 10:11
-
[分享] 2014是透明水彩年
- Jun 03 Fri 2011 11:54
-
[分享] 超級比一比
- May 14 Sat 2011 16:33
-
[分享] 給阿母的小東西
- Aug 04 Wed 2010 20:05
-
[分享] 恐怖的家庭醫學-收穫
- Feb 21 Sat 2009 21:47
-
[紀錄] 366日の花個紋
- Feb 03 Tue 2009 22:36
-
[挖掘] 亂按的驚喜

話說今天在別人的網誌留言的時候,因為那家部洛格按ENTER間隔有點太大了,
想說用shift+enter來強制換行,結果沒按好按到Ctrl+enter,出現了這個!
(那個比中指的圖不是我選的,是打開就有的 人家可是..可是什麼..?)
- Sep 04 Thu 2008 21:02
-
[分享] 每個月一次
跟每一位女生最親密的朋友,有時候也為她帶來困擾。
然後跟體質有關,
有的女生來了沒什麼感覺,但是我也見過會痛到昏倒的可憐女孩。
現在的我則是來的第一天會非常痛非常不舒服,不過這算還好...
我記得在國中那時候對吃的沒那麼注意,常亂吃奇怪的冰品,
結果有次還來了兩個禮拜咧,瘋了我14天耶~~
現在我只要過了那第一天後面的可以算是小CASE,但是那一天可不是那麼好撐的,
在公司會哀號工作不下去,在家很有可能會就在地上打滾起來呢!(多爾滾?)
我是忘記以前媽媽弄四物給我喝有沒有比較好,因為後來都沒再用來喝了。
不過自從某次在經期結束之後去買四物雞精來喝,我就喜歡上這個習慣了!
而且我覺得很方便!不用燉煮四物湯,我覺得有時候四物湯很苦,有時候又太甜
我好愛白X氏四物雞精的味道唷!有種我抗拒不了的中藥味,我覺得好香!
喂!!為啥你在裡面??
叭! 歹勢喔!他愛鑽瓶子罐子等等的地方
現在他四物雞精有兩種,一盒八罐的跟一盒六罐的,六罐裝的比八罐裝的大瓶
我是買六罐裝的,一次喝大瓶的感覺很過癮(好像有點的變態耶)
最重要的是,喝完它,下次的經痛就會改善很多,不太會痛了呢!
我曾有一次懶的買來喝,結果下次來第一天一樣超痛,所以我現在更愛它了
推薦給不討厭雞精又會經痛的女性們,試試看吧!不過沒效也不要找我,
不過請切記,不能在經期和懷孕時期喝唷!(盒子也有寫)
雖然詳細理由我不太了解(又是懶得查),反正就推薦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用!
然後跟體質有關,
有的女生來了沒什麼感覺,但是我也見過會痛到昏倒的可憐女孩。
現在的我則是來的第一天會非常痛非常不舒服,不過這算還好...
我記得在國中那時候對吃的沒那麼注意,常亂吃奇怪的冰品,
結果有次還來了兩個禮拜咧,瘋了我14天耶~~
現在我只要過了那第一天後面的可以算是小CASE,但是那一天可不是那麼好撐的,
在公司會哀號工作不下去,在家很有可能會就在地上打滾起來呢!(多爾滾?)
我是忘記以前媽媽弄四物給我喝有沒有比較好,因為後來都沒再用來喝了。
不過自從某次在經期結束之後去買四物雞精來喝,我就喜歡上這個習慣了!
而且我覺得很方便!不用燉煮四物湯,我覺得有時候四物湯很苦,有時候又太甜
我好愛白X氏四物雞精的味道唷!有種我抗拒不了的中藥味,我覺得好香!
喂!!為啥你在裡面??叭! 歹勢喔!他愛鑽瓶子罐子等等的地方

現在他四物雞精有兩種,一盒八罐的跟一盒六罐的,六罐裝的比八罐裝的大瓶
我是買六罐裝的,一次喝大瓶的感覺很過癮(好像有點的變態耶)
最重要的是,喝完它,下次的經痛就會改善很多,不太會痛了呢!
我曾有一次懶的買來喝,結果下次來第一天一樣超痛,所以我現在更愛它了
推薦給不討厭雞精又會經痛的女性們,試試看吧!不過沒效也不要找我,
不過請切記,不能在經期和懷孕時期喝唷!(盒子也有寫)
雖然詳細理由我不太了解(又是懶得查),反正就推薦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用!
- Nov 10 Sat 2007 16:50
-
[挖掘] 自製滑鼠游標*㉨*自製icon
- Nov 06 Tue 2007 14:41
-
[挖掘] 到處晃晃會發現有趣的東西

經營一個(好幾個也行啦)屬於自己的部落格已經變成了趨勢
然後除了自己動手玩CSS之外(前提是要有時間和耐心和些許的熱血?)
對於那些部落格的小物,我也是很有興趣的 好玩嘛! 嘿!
今天,在逛部落格新聞(他也是個部落格)的時候,看到了關於部落格小玩意的一篇文章
有提供了日本不錯的部落格網址(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沒去看) 從這邊連吧
下面的迴響區有人也提供了台灣自己的部落格玩意
art4P.com原創好物入口網的部落格小精靈,
感覺也很不賴呢
想去弄個遊戲和倒數計時器來玩玩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逛逛啦
都是免費,只要在版面設定弄個區塊貼語法就好了 一點都不麻煩噢!
- Nov 03 Sat 2007 22:53
-
[挖掘] 欲罷不能阿

剛剛跑去看漫畫,回來後還是對剛剛看的漫畫欲罷不能
所以就跑去博客來訂了 真是人來瘋 書名就暫不透漏啦 哈
然後剛剛又去查了一下那本漫畫日本出到第幾級的時候
連到了日本Amazon.co.jp
- Sep 27 Thu 2007 14:27
-
[挖掘] 那"畫"兒真好
- Apr 07 Thu 2005 13:40
-
[挖掘] 我的愛麗絲測驗結果
潜在能力系系Part.5 『読心術』
『読心術』とは、他人の心を読むことが出来る凄い能力だ。
讀心術的愛麗絲是說 : 能將別人的心讀出來很之很厲害的能力。
このアリスの持ち主に隠し事は出来ないが、果たしてそれは良いことなのだろうか。
對於擁有這個愛麗絲的人來說,別人沒辦法對你隱瞞事情,但這究竟是不是好事呢?
持ち主の心が綺麗な程、せち辛いこの世の中で役に立てて行くのは大変かも?
擁有這個愛麗絲之人的心若是越美麗的話,在這個嚴酷的人世間上來使用這個能力,可能會很很辛苦吧?
http://www.sonymusic.co.jp/cgi-bin/Animation/alice/type2/type2.cgi
上面是學園愛麗絲網站的心理測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