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很嫩的過去當中,每天最期待的一件事竟然是作夢,

我每天睡覺之前對著自己的腦袋催眠,我要夢到他我要夢到他,

腦裡順便一直重複播放他的腦袋瓜,然後,入睡。

我忘了成功機率是多少,不過,成功的話也幾乎是好夢,

所以夢,成為當時後我的一個秘密花園。

現在的我不再那麼期待了,可能是年紀往上爬了之後,對於夢境,

真的是記不太起來,也能說因為不夠強烈吧。

但是,昨天花園又開啟了.......................

(整篇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講講什麼?請慎入 )

跟好朋友到一個地方吃飯,突然看見"他"也來到這個地方,

知道一定會碰到面,心裡雖然有起點波瀾,有點抗拒,

不過又覺得我們說好了要當好朋友,見個面大方點吧!

心裏這麼想的時候,看到他旁邊有個摟著他的女孩,暫喚她E。

是我以前的同學,當時我跟我好朋友說,妳先去吧!我要躲起來自己吃。

(搞什麼!我這個鴕鳥,怎麼這樣對朋友阿?)

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做,現在想一想那時我在想什麼,好像是吃醋?真是夠了!

於是我跑走,到別的廳,亂跑亂開門,吃了一碗很大碗的麵,

吃完了發現這裡的氣氛很怪,好像是古老的混混廳,

大家都瞪著我,好像我是他們的仇人,直到那個麵攤的老板跟我說我那碗麵的價錢,

我忘了多少,但是是我想像不到的天文數字,換句話說,我來到了超黑的店,

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逃跑(天哪!我怎麼搞的??)

想當然的,老闆追著我跑,我跑給他追,打開一道們,回到了剛剛的廳,

門關起來,另外一邊就像是消逝了一般,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

回到了原來的地方,我看到好朋友跟他還有那個女生在用餐,

桌子竟然是辦桌那種的大圓桌,然後我看到了我的菜,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就知道那是我的菜,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是那種可以點火加熱煮的那種盤子的魚

而且我就像是沒發生什麼是一般,裝自然走過去要坐下準備吃,

發現收拾的歐巴桑把我的魚倒到他的垃圾袋理!!!!

我頓時氣炸了。發狂了,還崩潰了,對那歐巴桑吼

"妳不知道那是別人要吃的嗎?"

"妳難道沒看到那隻魚看起來像是還沒吃過的嗎?"

"妳為什麼要把它倒掉?" "那是我的耶"

我幹麻那麼生氣?我想可能是這件事又加上我看到E跟他在一起吧?

然後就到一邊去鬧彆扭了...

然後"他"想要過來安慰我,可是換那E不高興了,講了一堆罵我的話,

抱怨的話,我在旁邊呀低著頭不吭聲自顧沉浸於自己的悲傷當中,

結果,他甩掉了E的手,跑來牽我的手,很溫柔,很舒服,問我:妳沒事吧!

然後我就醒了!

喂喂喂.....後續呢??可惡!為什麼我在這種時刻醒來啊??

不過,他,算了!也是過去了。

我的腦內真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