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観覧車.JPG

這天是13號星期五,發生很多很衰的事,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該放鬆時還是得放~

要去哪看電影?西門?還是美麗華?

恩..美麗華好了,沒去過。

很少離摩天輪這麼近的,就算沒摸到也給它拍回家。美吧!

看電影之前跑去遊戲的地方玩了許久沒玩的這個(名子我忘了只好用畫的)

01.jpg

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左右手都可以拿檔的東西,雙方都不易得分呀!

玩到都不會結束,最後還自殺求了結咧~一身汗...

之後又跑去玩投籃機,我到第三段就超~~級沒力了(這藍框還不會動)

太賣力投,膝蓋還頂機器頂到瘀青咧!厲害吧!

還有還有在這種地方一定要找的就是太鼓達人了啊!超有興趣的我~

不過最後找到了個盜版的,也不是說盜版啦...

就音符下的方向和太鼓達人不同,音樂又超小聲,超難對拍的啦!

齁..無處發揮的感覺真差~

咱們還玩了縮小版保齡球和賽車,成績也是爛到爆,反正黑色星期五嘛!(牽脫)

回歸正題,在美麗華看超大螢幕的3DMAX真的很過癮,

我們還坐最後一排!真是超立體!有夠逼真的!

但,過癮歸過癮!

如果有太多飛來飛去的特效加上畫面蛇行轉彎的話,會有快抓到兔子的感覺啦!

所以看客倌們的需求囉!(你是誰啊?還客倌咧)

題外話,回家搭捷運時還搭錯方向,還有內湖線車廂太小了啦!

以上是禮拜五鵝的記趣

禮拜天去了大安森林公園散步,台北俗的我,這是第一次拜訪這個聞名已久的地方。

散步聊天之餘,我們喜歡與狗狗們的邂逅,偶爾會參雜松鼠在內,相當開心。

走完這個好大的森林公園,我們往深坑出發!(這麼跳tone喔?)

放眼一瞧,這簡直是個豆腐大街嘛!超多豆腐料理的,好興奮好興奮...

臭豆腐.jpg首先品嚐了串燒臭豆腐 (那黃黃紅紅綠綠的是泡菜,也可以加辣泡菜!)

終於吃到它了!真是好吃啊!,但若是再臭一點會更好!(是要多臭?)

再來去廟口吃豆腐料理,點了豆腐羹,滷桂筍,蒜香臭豆腐,齁齁齁好飽!

因為吃太飽,聞到整條老街其他的豆腐料理我開始覺得很噁了...

其實我之前有吃過別人帶回來的深坑豆腐冰淇淋,還滿特別的有煙燻的味道,

這次我們沒有進去那間顏藝德興看一下是有些可惜,那邊就有賣豆腐冰淇淋唷!

後來我們看到老街尾巴有台冰淇淋機有碳燒口味的冰就點來吃,

第一口真的~很"臭威搭"!很像以前我爸爸煮燒焦的稀飯味,

不過有越吃越好吃的感覺,還OK囉。

吃飽再去小公園散步一下,有吃有運動,才不會ㄉㄨㄚˇ摳!

結果這天我眼皮撐不住了回家就馬上就睡,大概是七點吧!tongue_sm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