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呃..不過除了覓蟲之外,我相信還有其他吃早餐的方式啦!

準備好器具:壓黏土司的模子 土司跟蕃茄,鮪魚罐頭還有蛋,

讓我們大廚先來煎蛋吧

 

對了,說到煎蛋,我想起了我國小的時候,那時會辦分組煮東西的活動,

有一次應該是做蛋餅還是什麼,其中需要煎蛋,

對料理一竅不通的我也興奮的想打蛋看看,於是

 

蛋就在鍋子外面了


好!可惡!在我可愛的記憶裡這件事真是一大敗筆啊...害我之後一些日子都有打蛋恐懼症,

當然現在會打了啦!不要對我露出那種眼神~~~~

回歸正題,我們的大廚一丁點兒猶豫都沒有,把要碰火的工作都扛下來了!

真是賢慧

好賢慧喔!應該也讓我煎一顆的

 

這是煎破蛋的殘骸,(不是我不是我)

因為蛋不要放太大塊,所以這樣剛好!

之後再擺上想吃的料,接下來把兩片吐司疊好要來壓壓切切樂了!

 

這是用到的工具,很可愛對吧!

說明書提到土司可以微波一下讓他熱熱的,不過我們沒有微波就是了。

白色那塊主要功能是下壓使土司黏住、咖啡色的框是切斷土司,

土司好不好黏住和好不好切斷跟"料不要放太滿"是有關係的。

掀

你看,這就是一整片蛋放下去的結果,那還不如不要切掉方塊爆笑臉.gif

成品好啦!可愛吧!長的像銅鑼燒呢!

當然你會有疑問,阿這不是跟兩片吐司夾這些料是一樣的意思,

料還可以隨便夾多少呢!

呃...這個嘛!理由就是好玩啊~樣子可愛阿~生活情趣啊~

有時候換一種方式來作極其普通的事情,是有額外的樂趣的。

できました!

吃起早餐也會有特別新鮮的感覺呢!Good morning!!

 

 

至於土司框呢...最後被我們惡搞一下,當然還是全部進胃裡去了啦!

藝術照 咖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