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節日隔天的中午,發生了一件挾持事件

應景A.jpg

說時遲那時快,鵝看到了一幅可怕的景象

 

應景B.jpg  

 

各位放心!!我看到的並不是屍體,請安心的往下看

 

 

我...

 

我的...

 

應景C.jpg

 

呵  呵  呵

雖然真的被這景象小嚇到

但我想這幾天一定有人會發生比我更慘的慘案,

像是每餐粽子陰魂不散或是吃太快被噎到,

要不然就是肥油跟你裝熟,膽固醇死也要黏著你之類的...

大家在快樂的過節之餘,健康也要小心注意捏!

雖然已經過了,但還是拱個手跟大家說聲:端午佳節快樂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