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麼多禮拜,終於來到了高雄遊記的第三篇了

真是sorry sorry啊。

DSC_0101.JPG  

上面這個裝置藝術好像很久之前有在哪裡看過,報導還是介紹的(?)

總之我們要和高雄說掰掰啦!謝謝高雄讓我們玩的很開心,也充滿了電!!

 

其實排這趟旅行時,總有人問我說高雄需要玩到三天嗎?

這不是需不需要的問題,

(六)(日)(一)三天的最後一天,"禮拜一"才是北極熊的生日阿阿!

說到生日,來到高雄也來找一位跟北極熊同天生日的朋友,

是一位比我大的姐姐,而且很漂釀喔~~

(沒有照片很抱歉,雖然我知道發文不放圖此風不可取哈哈)

 

DSC_0005.JPG  

這就是那位姐姐送我們家北極熊的禮物,金礦咖啡和蛋糕!

金礦好像是從高雄開始的齁!拿鐵極濃

我們坐在大遠百旁的椅子旁悠閒的嗑完蛋糕,兩位生日快樂!

DSC_0013.JPG  

在此也向隨處抬頭皆可見到的85大樓說掰掰啦!(揮手)

下次再去體驗別間!

 

 

DSC_0019.JPG

其實禮拜一真不好排行程呀!

因為很多店都休息,雖然不用人擠人很棒!

那接下來我們要到滿多人推薦的"橋頭糖廠"走走囉。

這趟的捷運算是這三天裡最長途的,途中可以悠閒的看看風景也挺不錯的。

下次想去看看巨蛋!

DSC_0016.JPG  

捷運紅線R22A-橋頭糖廠站

因為天天氣很棒,所以一起來散步吧!

天気がいいから散歩しましょう。

 

DSC_0021.JPG  

 

棒是棒啦!不過我們真的快熱死了,

這天要帶著大小包行李在大太陽底下趴趴走,熱到都不是人了(本來就不是人!XD)

 

DSC_0044.JPG    

看!全部都在我身上了!!(被毆)

 

真相是:北極熊硬把我的旅行袋和我的隨身包塞近他的大袋裡背著走,

           超重又超熱,我真的很過意不去,所以跟他要來交換背看看,

           因此就成了這副德性(真的重到_____。空格詞請自填)

           所以後來提議,我的我背,你的你背,就OK啦!

 

DSC_0033.JPG  

就算熱,還是硬要跳的我!雖然臉黑黑(==|||)

 

 

另一隻極地動物熱到倒彈所以不想跳,讓我又過意不去了!

好好的生日,曬到頭頂都發芽了。(找到機會還是叫他拍一下)

 DSC_0058.JPG  

 

 

後來我們就去賣芒果了!(流口水吧)

DSC_0067.JPG  

 

喔不是啦這是別人的啦,雖然沒看到老闆。

就坐在芒果籃旁邊吃有名的紅豆酵母冰了。

DSC_0063.JPG  

北極熊吃了一口就不吃了,這味道不合他胃口(其實就是健素糖味)

我就自己扒完這冰囉!

我們就是坐在下圖右邊那有一戳人的地方吃冰。

DSC_0069.JPG  

DSC_0070.JPG  

其實是看到上次我弟跟同學來橋頭糖廠玩,

有坐這種腳踏車覺得很好玩所以來的。

可是我們帶著的大行李完全不知道要放哪邊,所以就沒玩了(哭)

 

那大家就看看風景吧!

DSC_0074.JPG  

 

 

DSC_0076.JPG  

 

 

DSC_0082.JPG    

 

 

DSC_0088.JPG  

 

 

DSC_0092.JPG  

 

DSC_0081.JPG  

雖然風景也很美,

但我想這天的行程應該讓他"驚到"了吧......(苦笑)

 

DSC_0105.JPG  

這次沒有坐水陸觀光車也很可惜,

規劃行程的時候都沒看到有人介紹到。

但是再我們第二天搭渡輪的時候有看到鴨子船(硬幫他改名)下水耶!

超~~級~~好笑!他在水裡卡古椎,下次來高雄也想搭搭看呢!

 

DSC_0115.JPG  

由於我們又熱又累的,後來都在這度過囉,

這裡是高鐵左營站出站後旁邊的新光三越,一樓是彩虹市集,

DSCN1030.JPG  

很多創意的小物品,而且不會很貴,大家可以來逛逛,

在這買了兩條項鍊應該不會撞鍊吧。

 

 

DSC_0120.JPG

最後高鐵我們來了!高雄掰掰!!!

(高鐵超快我好興奮!)

這篇好亂七八糟喔大家抱歉喔

有頭有尾,流汗頭流汗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橋頭糖廠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