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剛從澎湖回來,澎湖的天空,海,陽光真是棒!

改天會放上照片給大家瞧瞧。

今天先來分享笨事好了。在澎湖發生的笨事。

 

當在一間4人房裡,想換衣服又有人在廁所時,

大家通常會怎麼做呢?

消失的褲子1.jpg

 

應該都有想到吧?

我要在床上換!!!

(這次以人的造型出現比較傳神)

 

 

 

 

消失的褲子2.JPG

 

 

噹噹!!身手如小強般的迅速(啥形容詞)換完了。

這就是當天水上活動的裝扮囉!

 

我們這團可沒有冰淇淋可以吃XDD

我想我真的沒辦法穿上比基尼趴趴走。

 

消失的褲子3.JPG

 

 

之後要把換下來的衣物收回行李時,

 

消失的褲子4.JPG

 

 

突然找不到!

 

 

消失的褲子5.JPG

 

其實褲子不要了沒關係,

但想到要把破爛褲子永留在澎湖就覺得很丟臉,

而且覺得怎麼可能找不到,太神奇了吧!變魔術嗎?

 

因此氣急敗壞的亂翻各個有可能藏褲子的地方。

大家也都默默的觀看我演這一齣。

 

 

消失的褲子6.JPG

 

消失的褲子7.JPG

 

 

 

消失的褲子8.JPG  

 

咦咦咦咦?那A底家?

 

女王蘋:這件事真的很白爛....

鵝:耶!我又有漫畫可以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笨事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