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的花蓮薯カピバラさん很搶鏡頭(花蓮薯純屬虛構XD)

這次走的是甜美少女格子風手機套!跟我本人很不搭我知道f_9.gif  

其實我做東西就是這樣,隨便亂決定的啦!

上課之前我可是很苦惱的,風車、英國國旗、皇冠等等圖案都在我腦子裡跑過一次了。

等到真正要鋪毛前一刻,完全打亂全部重來,果然是三分鐘熱度

 

正面在此與大家見面!!!!

 

我知道,你們要問上面那個頭尖尖像Apple的A的東西是啥,

告訴你們,這個也是我很隨便的決定啦!

是個鐵塔(只是看著對面同學的衣服圖案有鐵塔滿好看的)

國文課本有差不多先生,那我就是超隨便小姐~哈 哈 哈!

 

這次的版型跟厚度是有關係的唷!

因為要配合手機的大小,所以版型大小就不能很隨便啦!

(手機的寬度+厚度)*1.7=版型寬

(手機的長度+厚度)*1.7=版型長度

 

有之前的經驗,這次把圖排開一點,以防全部擠在一起ㄎㄟˋ修!

雖然上面的鐵塔有點危險,但是就試試看吧(果然是超隨便小姐)

 

 

わい!成果出來了!(喂~~~~)

 

想偷渡也不是這樣的阿!這是老師的啦!

有夠可愛!這綠色好好看

 

這個背面好酷,本來我們幾個同學也想試試看這種凸旁邊的,

可是老師說這個不好做叫我們先試凸上面的~

 

清爽風也很好看,左邊的很好看呢!簡單的幾顆樹!

 

好啦分享完畢趕快進入我的甜美少女格子風手機套!

耍寶歸耍寶,該認真的時候還是要認真!

 

 

  

這已經是搓完並朔完形狀的手機套了,

但還沒有裝飾。

 

趕緊著手來玩創意吧!!!

決定先不固定,但腦中有好幾個想法先把他拍下來,再看相片來比較比較,

 

本來正面是決定要用成左上角的樣子,但!

但手縫緞帶技術太差,緞帶破破爛爛的反而大扣分,因此拆掉作罷。

 

最後決定就讓他這樣就好

(請忽視蕾絲怪怪的部份XD 之後有再調整一下啦)

那顆珠珠的效果我很喜歡,雖然我弟一看這面就說是聖誕樹...

 

 

而背面就變決定是這樣了!

 

不過最後有一點我要說,大家小心在濕氈作品還沒乾的時候盡量先不要裝飾,

是要預防很多強況啦!話說大家注意看緞帶的部份中間有一個小小的花,

那個材質遇水會有點退色,導致緞帶現在有點黃黃的....

我太急了還沒全乾就把東西都縫上去。

 

 

唉...看來超隨便小姐吃鱉了。大家不要學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毛氈 手機套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