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要來吃這家是個很臨時的決定,

女王蘋的推薦+咱家老爺最近只能吃素,

於是寬心園就理所當然的成為當選者了!

 

我點的是:

如意主食--繽紛陶鍋飯(套餐)

page1.jpg  

用的是泰國長米,底下有鍋巴,飯料理的非常香,香菇也是香到我受不了

套女王蘋的說法:有種"精緻的香味"

沙拉很好吃,尤其加了那一粒一粒的東西,我查了網路名稱說法都不一樣,

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應該問一下的

水果忘了拍,份量頗多,今日甜品是紅豆湯,但我已經飽到喝不完了><

 

 

老爺點的是:

如意一品燒(套餐)  

page2.jpg  

應該算是佛跳牆,據老爺說,湯濃醇香,噗!也許沒這麼誇張

老爺覺的飲料的味道怪怪的,

其實,

把很多種水果打成果汁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習慣了,因為我們家打的也是這種味道呢!哈~

 

 

這裡的菜色滿多樣化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其他別種菜單囉!

今天來到這家是板橋的分店中山店

氣氛與環境真的很優,還有室外的座位唷!

再次謝謝女王蘋推薦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官網  http://www.easyhouse.tw/index.asp
地址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號<中山店>
訂位專線 (02)8953-2983
營業時間  11:30 Am~0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