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包有點薄      

鏘鏘!

也用到兩週的作品--小手提包、やっとできあがった。

唉呀!中間皺皺的真想拿熨斗燙一下,

無奈要用熨斗得經過阿母那關,大概比借個廚房再簡單一點。

 

上課之前看到了老師的包,讓我心花怒放,

像小當家那樣,掀開鍋蓋,七彩光芒就流瀉出來閃耀不已!

直叫人生死相許......阿太超過了對不起。

老師的包 超美  

小巧可愛的手提包,清爽的漸層藍色搭配精緻的雪花片片,

讓人想趕快動手做個屬於自己的包阿!

 

拿出事先配好的顏色,來做條糖果棒棒糖提把吧!

記得要先把兩邊提把所需的毛先一起準備,到時候做才不會差太多喔!

 

 

一堂課搓提把  

如果想要很明顯的分出兩個顏色,(像麻花那樣)

老師說可以先搓完再合在一起綁起來喔!

跟我現在搓的提把會有不同的感覺唷!

 

老師說我的速度大概一堂課都搓不完吧  

我的大概是這樣子囉!第一堂課下課!~

不要小看它,想說一堂課我竟然只戳完這樣,

條狀的東西真是難搓的要命,手會有快抽筋的感覺,無誠勿試XD

 

lin_sakura3.gif  

第二堂課的內容就是搓完袋子,與之前鋪毛跟搓搓搓都是一樣的,

所以過程就直接跳過(我想大家也不想看我廢話連篇)

 

 

成品是這樣子,上菜!(哈!真的端來一個旋轉桌)

 

將提把修成平的尾端,有種大喇喇的FU  

提把的尾端很豪邁的給他剪成平的,有沒有很符合我大剌剌的個性呀?

可以跟老師的漸細尾端比看看,有什麼不同的感覺。

 

縫上珠珠優雅多了!  

沒有把本來沒做裝飾的包拍個照,但原本的真的滿平凡的,

縫上珠珠後就真的會有不同的感覺了耶!(不過表面皺皺的我還是有點不爽)

不知道還要不要弄朵花來別上去呢!

 

試著做出底下的厚度  

底部是這種感覺,到時候在裡面放上硬板子(目前用珍珠板)就會比較挺些。

 

 

站起來的樣子還滿可愛的,好有成就感呢!

雖然花了好久的時間

 

 

lin_sakura3.gif

我也很喜歡另一位同學的包,

像個小型水族箱,提著走

同學的,我覺得好美  

像不像提個小型的水族缸在陸上趴趴走呢!好有特色呢

 

看完別人的,還是要來看看自己的包,不要忘了愛自己的包阿!(雖然它滿薄的)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