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032.JPG

 

原本正在鄉下過年的我偶然看到報紙某頁下著"新春遊桃園"賞鬱金香花海的標題,

著實讓我目睭瞬間閃著無數光芒阿,                 

今年在鄉下待太多天,惹得北極熊獨自在台北孤單好幾日,

剛好初六北部終於放晴,而在我提議賞鬱金香之下決定到桃園仙谷出遊囉!


 

那天因為一些事,我們下午一點多才出發,到了當地已是下午3點半了,

因非一般大眾習慣出遊的時間,於是我們上山下山都幸運的沒塞車唷!

(回程北二高有塞,呃北上返家人潮是很恐怖的)

而上山的過程中看到山櫻花草莓園也都讓我好興奮呢。


下午入園的話,是下午票240元/人唷!原票價則是350元/人。

DSC_2925.JPG

 

DSC_2931.JPG

 

即使我們的目標是衝著鬱金香而來的。

在入口附近被如此的綠意包圍著,讓我們身心舒暢。 

 

湊熱鬧     

[你也是現在才入園的嗎?看,大家都是要離開呢!]

 

阿母的桂花,遇到一次就講一次  

 

途中有桂花可賞可聞香。

 

 

這是許願樹嗎

 

在這吊著一些許願牌的樹旁邊,有讓我們興奮無比的主角現身了!

 

將將! 

 

鬱金香來了    

 

DSC_2957.JPG    

 

 

粉紫相間好美

 


我們拿起了腳架玩自拍,不過這裡的人潮洶湧,實在難避開呀!

因為太興奮停在這裡的時間非常多,卻不知道彩紅花田根本就還沒到阿。

甚至還有好心人一直幫我們注意腳架上的相機哈哈。  

 

 

火紅的心         

 

 

 

賞花呢,

最令人玩味的就是花朵數量的變化,可以帶給我們賞花者心境上的不同感受。

視覺的凝聚,把花朵的豔麗燦爛綻放的更加誘人。

 

一隻獨秀  

 

彎了腰的鬱金香我可都沒有見過呢!

 

垂垂    

 

倔JUMP一定要的啦!

一路被我煩的北極熊無奈的答應了我的要求,一直跳跳跳。

 

 不免俗的來跳一下  

 

轉個彎,彩虹花田現身囉!

 

 DSC_3034.JPG  

 

 

DSC_3055.JPG  

 

 

置身於花海中,俺也是小精靈啦XD  

 

 

 DSC_3059.JPG  

 

 

這天可是考驗我照相技術的日子阿,花朵,光線不足,人潮洶湧等等,

其實後來在網路上看別人拍的鬱金香之後,就覺得自己拍得很不用心捏><

 

 

DSC_3071.JPG

 

 

DSC_3073.JPG     

 

 

DSC_3067.JPG  


小寶寶+花=實在是好可愛喔>///<


 

DSC_3081.JPG


這張有枯木的照片其實滿有魄力的,只是這張不夠大,想看大張的請翻翻相簿吧。 


DSC_3082.JPG 


 

DSC_3084.JPG  

 

逆光由下往上的角度讓花看起來挺拔了許多,

好像有著一股傲氣的樣子。

 

梅花祭即將退場,現在園區是鬱金香的天下了    


那個時候還是白梅季的尾巴,我還是有抓住一株,但沒辦法把她拍的很好就是了。



登高可望遠  


DSC_3118.JPG    



點了飲料和脆薯享用,邊欣賞風景  

 

後來肚子餓了,我們便買了吃的喝的,更享登高望遠(其實也沒多高:D)的美好時光。

 

 自以為可以採蜜喔  

 


最後還........做了這種事

 自以為蝴蝶還是蜜蜂的咧!採花蜜XD



DSC_3080.JPG  


推薦來這走走吧(不覺得門票貴的話),每個月份都有花可賞,我是看他的DM啦!

話說回來,桃園縣復興鄉真是個好地方,真是好山好水好風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源仙谷 鬱金香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