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會~~~六福村  

我們三個以妹妹的身分跟葛格出遊前往六福村去囉!(騙)

    

 

哎唷怎麼去的不重要啦!

記得我上次去六福村是國中的事咧!

揪~竟我這身骨頭能不能禁得住遊樂設施的摧殘呢?讓我們繼續下去吧!

齁齁  

我真的以為這玩意對我來說叫做暖身活動

因為小時候最敢玩的遊樂設施就是這個阿!公主卿說,以前海盜船還坐10幾次呢!

 

還有公主卿也這麼以為  

此時還笑得頗開心,殊不知待會就是地獄的入口   以上是俗仔兩枚

 

一直當海盜船是暖身的我  

有另一名俗仔在假仙咧(左下)!  瞧瞧右上方的女王蘋,勇者坐最後面。

蘋:拜託,這要坐最後面才好玩阿!你們這些俗仔!!!!(哼)

 

結果最後我覺得最恐怖的  就是這海盜船船.....  

搖阿搖!下船就流下鵝淚了...

 

可...能是太久沒玩這種遊樂設施,整個太害怕,雙腳還不自覺的抖動,

來收一下船上兩位俗仔的音吧!

 

卿:阿阿阿阿阿阿我要回家!(遮臉)

鵝:阿阿阿阿阿阿!誰來救我,救命阿阿阿阿阿!!(腳抖)

 

chain_small.gif  

 

就算才玩第一項設施就展現這麼遜的一面給大家看,還是要繼續玩下去囉!

火山歷險!唷乎!  

勇者自己一個 因為中俗仔不敢坐    

玩火山歷險,硬生生少了兩隻,女王蘋找不到陪同的伴,一個人玩也不算什麼!

火山歷險其實不會比海盜船恐怖耶!還滿好玩的!

 

chain_small.gif

接下來是這個,有人知道是什麼了吧!

打死我都不坐~我超怕關於自由落體的東西!(不就是壞掉的電梯??)

大!怒!神!來了  

 

哇喔喔喔喔  

我們這組人馬只剩下兩名勇者自告奮勇的上戰場了。

 

要上去囉  

 

再臨時拉了一位我們家老爺的同事進來受死...呃不是,是一起參予歡樂啦!

 

聽說他們在上面唱著哥哥爸爸真偉大呢!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為國去打仗,當兵笑哈哈,

走吧走吧哥哥爸爸,家事不用你牽掛,只要我長大~

只要我長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上為原音收錄) 

25秒後哇哈哈  

 

chain_small.gif

 

看他們歡樂完,咱們去玩個比較不刺激的急流泛舟,

這次沒有人在上面發射砲彈,我們這船就自嗨在那邊搖來搖去,

甚至去撞前面那艘船!

 

急流泛舟完屁股濕濕  

最後只拍到屁股濕了的畫面。

 

噢!再奉送個派大星照好了XDDDD

派大星兩枚XDDDDD  

 

chain_small.gif

 

吃完午餐後一夥人來到了迪士尼!

 

噢不是喔!是阿拉伯皇宮區啦!

 

坐魔毯 有人覺得毛毛的  

在這區我們只玩了魔毯,雖然不像海盜船那般恐怖,但據說還是有毛毛的感覺。

 

chain_small.gif

 

再來不得不提這個!

我們五人再加上老爺的同事們參加了一項打賭:

大家坐採礦列車,手拿一張摺了一摺的衛生紙,下車後破了要處罰。

搭採礦列車 拿衛生紙破了就輸了!!鵝:哇啊啊啊啊啊!  \

看到誰苦瓜臉了吧!怎麼會這樣阿 就只有我一個這麼蠢!!!

 

結果懲罰是玩大怒神或笑傲飛鷹,

但我猜他們主要不是想看我玩,再加上我快崩潰了!

所以最後就放我一馬><

 

chain_small.gif

 

不過說到這個笑傲飛鷹就厲害了!

女王蘋說他來這最想玩的就是笑傲飛鷹,來好多次都沒坐過,

後來兩位勇者就算不是懲罰,還是開開心心的跑去玩了~~

 

聽說那有共鳴的尖叫聲是會不自覺的發出來喔!

這是女王蘋直嚷嚷死都要坐到的 笑傲飛鷹  

哇~~~~~~~~(共鳴)  

你們好勇敢喔><  

哇照片好暗XDD勇者臉都黑了~

 

chain_small.gif

 

結束了刺激的行程,最後一個點是非洲部落

簡單來說就是看動物們的地一區。

 

我想講的是我跟女王蘋餵這隻鸚鵡吃飼料的時候,都被咬手指頭!

有夠痛的,不知道為什麼o_Q

可是我看別人餵都不會阿!

他啦!只咬我跟女王蘋的手指頭  痛死了啦o_Q  

別人的都不咬 可惡  

雖然沒拍到,但相信我們兩個,真的都被咬了手指頭,而且超~~~~痛!

別小看它的喙啊!牠可是可以直接開瓜子的耶!

 

之後我們還去了猛獸區搭巴士近距離看猛獸們,照片就請往相本參觀一下囉

而現在海綿寶寶有跟六福村簽約,園區內會看到很多海綿寶寶相關的商品喔!

 


以下是我們與海棉寶寶同樂的系列照片!

海綿寶寶子民  

我們三個    

再來一張 阿哈哈哈  

在遊樂設施這方面很遜的我,拍搞笑照一定要好好發揮一下(舔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