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91  

北極熊:香噴噴的南瓜派我可不可以咬一口?



好久沒有跟別人一起戳戳了喔,

此次邀請對羊毛氈也有興趣的兔仔來家裡跟企鵝開羊毛趴囉!

(只好對拉哭比說聲搜哩,你有空旦我時間不允許阿)



決定要戳什麼也是件花時間的事,就動物跟甜點來說,

甜點是相較入門的選擇,且我有甜點羊毛氈書籍

可以幫助我當初心者老師,且萬聖節的腳步又接近了,

最後就決定來戳個弄南瓜派啦!!


兔仔認真戳戳實境如下

page2  

 哈哈這色差好嚴重喔!看得出來同一顆南瓜竟然是不同顏色嗎?

實品較接近右上角那張。


不得不說像兔仔這樣膽大心細的特質很適合玩羊毛氈,

而且我相信一定可以把甜點系列表現得淋漓盡致。

怎麼說呢,請看下圖

DSC_0685  

左邊鬆軟細緻的南瓜派為兔的作品(還有留南瓜絲喔超逼真)

右邊硬實的南瓜餅是我的作品

(我的南瓜有沒有像是兔的南瓜臉被壓扁掉XD)


因為我沒耐性的關係,很常用力迅速的戳戳戳,

所以常弄出洞洞很大的東西來,且像我這種人容易把針戳斷,

想當初上一期課程就戳斷了10幾根針


相較之下有耐性的人可以把表面修飾的很細緻,而蛋糕和甜點這類

型的東西看起來要鬆軟的視覺,雖然很喜歡但由我來做的話會

變成餅乾這種硬硬的玩意。

DSC_0686  

(上視圖)


總之初學者兔仔是個可造之材,

好好練習有朝一日也會變成羊毛氈達人低!

DSC_0684  

我的南瓜餅烤焦了(哈)



DSC_0689    

老皮年輕梗細皮老梗的衝突真是太有趣啦!

最後不免要應個景先預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囉~南瓜南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針氈 南瓜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