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386  

這是小米畫給我的耶誕卡片,色鉛筆溫暖的畫風有夠可愛的,我好喜歡喔!

旁邊的MerryChristmas小版子也很厲害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的呢?

 

 

lin_sakura3.gif  

其實這是今年小米邀請我一起來交換卡片的活動,一段時間沒有做手工卡片了,

得知消息以來是很興奮的,而學做羊毛氈以來都還沒運用到跟平面素材連結上面,

所以決定做張羊毛卡片啦!

而不害臊的我要送人卡片居然弄自己跟北極熊的臉上去,哈哈

 

IMG_2381  

 

IMG_2380

主要是說在這歡慶的日子裡,北極熊釣魚沒釣到卻釣到了一隻企鵝XDDD

我是先把一個一個物件戳好,再把他們戳上一張可愛的星星不織布上面,

是不是很有熱鬧的感覺呀?

不過時間的緊迫戳的有點粗糙真得很不好意思><

 

手作卡片真得很有趣,尤其在這個什麼都電子化的時代,更顯珍貴,

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再來手作卡片^^

大家耶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