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png    

我想,凡是介紹這間店的人,90%會以這道菜作為首頁照片吧!

 

部落格的力量真的很強大!

某次不經意亂點到某部落客幾年前介紹這間店的文章之後,

(離小海豹出生越來越近,想到之後要進入坐月子之不能亂吃修羅?)

腦內小宇宙就爆炸了就吵著北極熊我要吃這個我要吃這個。

 

不管怎樣,當然他只能爽快的答應了。

 

 分隔線  

柏林頓花園,如果你要跟其他人介紹他是吃什麼的

可以說"英式煎餅/炸豬排定食/英式早午餐/咖啡吧"

這是它菜單上面寫的,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所以他們不只有甜食,也是有鹹的料理。

 

 

而即使已經有無數人介紹過這道料理了,但我還是要再推他一把,

我要告白:其實我也是衝著它來的!!

33.png  起司鍋煎餅

          チーズフォンデュパンケーキ

   Cheese Pot Pancake

 

這幾乎已經成為來這家店必點的招牌菜了

我想,那麼多人為他背書,好吃度就不在話下囉!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甜食,

剛好這次帶來一起享用料理的人有長輩,男性還有跟我一樣對甜食沒有狂熱的女性,

所以其實起司鍋煎餅還滿適合我們的,

熱呼呼的起司微甜的煎餅pancake

裡面的料我不確定是什麼,有像是雞肉飯的那種雞肉XD

就是道鹹的料理,一個人吃可能會稍微膩,這大概是兩個人分食的量,

反正還可以點別的餐有什麼不好(被毆)

 

2.png  

 

雖然成員們都不很愛甜食,不過還是有點了個甜的鬆餅

 

  

 

33.png塩焦糖香蕉Nuts

         バナナ塩キャラメルパンケーキ

        Salty Caramel Banana Pancake

 

我覺得甜鬆餅類的東西+冰淇淋真的是絕配中的絕配,

當然冰淇淋不能太甜,然後淋點焦糖,配上腰果會著實口感豐富起來,

 

 

 

我覺得甜點對我的魔力有時不在味道上面,

而是他的整體視覺(簡單說就是賣相佳)

金黃色+撒在上面雪白的糖霜的整體搭配,

是不是好適合即將要到來的呢(跳舞)

 

 

 

奶油的線條很像精靈澎澎的舞裙

 

2.png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飲料,在還沒上菜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它長得這麼美,整個就是讓我鼻血直流。

33.png非常莓優格奶昔

        イチゴのスムージー

        Strawberry & Yogurt Iced Milk Shake

 

  

 

因為說到奶昔我只會聯想到"融化的冰淇淋"嘛!

它倒是比較像是草莓桑葚優格冰沙,

上面的草莓和桑葚閃閃發光像珠寶一樣,我戒慎恐懼的一粒一粒吃下他們

因為太美了阿(再度被毆)

 

不過再度因為身為孕婦的罪惡感,我只(?)享用了半杯,

剩下的就把它分享給北極熊,說得真好聽monar_type06.gif  

其實這一杯真的分量很大!!!俺的杜子都快要爆炸了阿

 

 

 

 

分隔線  

看了太多如藝術品的食物照,請大家緩和一下也欣賞欣賞他的店內照吧!

喔~我去的是忠孝店。

後面店內有幾張照片的畫質跟食物照不一樣因為是用手機拍的哈哈。

 

 

 

 

 

 

 

 

 

 

 

 

 

 

 

 

 

 

下面是我在忠孝店拿到的名片

注意看它寫著本店,所以每間店的名片都不一樣

分店滿多間的,我在想應該不止這四間,大家可以依需求去各個分店嘗試看看

有聽說天母店的菜單跟別間分店比較不同,有泰式風味餐!

 '

等到之後出關,我還想跟女生朋友再來光顧試試其他餐點!

 

當然人氣這麼高的店也有其粉絲團的,參考看看囉!

10 (1).png  https://www.facebook.com/PaddingtonGarden21?fref=ts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