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位在一個死巷子裡,從大馬路要走要一直向左轉,因此命名)

我也可以主辦聚會啦!

這次主要想約大家是巧敏日本回來,大夥在我結婚之後也好久沒有聚一下了,

所以很積極的約大家來嚐嚐思念的滋味(哈哈好噁) 

 

為什麼會選這間店來聚餐呢?

起因在職訓的課程參觀一間整合行銷的顧問公司,

其中一件CIS的案子就是這個"巷左轉"

那時候整個視覺設計與配色就很得女孩子的心,所以想著有一天也來

吃吃看,順便體會一下有規劃過的裝潢和整體設計是什麼樣的感覺。

 

 

店裡的配色就像這扇門一樣的清爽喔!

也是我最喜歡的藍綠色!!

不過裡面有wifi可以用我居然沒發現,還傻傻用自己的3G(哭)

 

 

桌上的糖罐一直都沒有去打開來用,但覺得放好幾種糖很特別就拍了

 

 

用餐時間為2個半小時,

不過我想應該會有半個小時都像我們一樣猛對這家店拍照吧!

 

  

 

 

 

牆上也有可愛的小裝飾

 

 

 

 

 

 

相當有感覺對吧,可愛感滿溢!

 

 

 

 

 

 

 

 

  

店內的感覺是這樣

 

 

 

 

 

不好意思我帶定焦鏡不是很廣,拍不出店裡的動線,

不過小小間店裡,動線算是滿優良的,不會過擠造成壓迫感,

桌與桌之間的空間讓人感到很輕鬆喔!

 

 

然後重點戲來了!

我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要來看他們傳說中可愛到破表的MENU

 

 

 

這樣展開的房子型菜單,擄獲了第一次來這家店所有人的目光,

讓菜單不只是菜單,更是可以拿來欣賞與把玩的設計品。

 

 

分隔線    

好啦!我想半個小時也過了,

趕快來嚐嚐他們的餐點味道如何吧。

 

 

icon俺的莓果雪泥讓我好興奮哪!(融化照)

 

 

 

融化之後就倒了(啊啊啊啊啊)

 

 

 

好喝也不會太甜,我有慢慢喝含在嘴裡再喝,

不然其實孕婦不要吃太多冰比較好 

 

還有例湯南瓜濃湯超濃可是我沒有拍到>"<

想要推薦給我媽去喝,她那麼愛南瓜濃湯的人不推薦一下怎行。

重點是"可以一直續" 可以一直續的南瓜濃湯耶,真好!!

 

 

 

 

 

icon拉哭比點的濃郁 " 嫩煎干貝奶油蝦卵義大利麵 "

我們卻一直硬要叫他明太子

醬汁真的濃喔!

 

 

 

 

 

icon小筑的 " 煙燻鴨胸佐柳芒醬奶油義大利麵 "

(手震讓人恨)

因為猶豫王要決定好吃什麼需要大量的時間。

所以我幫她決定,我是想肉類佐芒果醬應該會很清爽有味吧!

 

 

 

 

 

icon巧敏這道 " 馬德里紅酒雞捲奶油義大利麵 "

一端上桌就聽到大家直呼 " 好可愛喔 "

聽本人形容這道菜說麵比看起來的還要有奶味,

雞捲是雞腿肉去骨捲起來的,不是絞肉,

然後醬汁味偏重,雞捲上的香草很可愛~

 

 

 

 

 

 

icon小蔡點的 " 酥烤雞腿泰式咖哩飯 " 上桌大家的反應則是 " 好大 "

聽說是道超辣的料理,連平常愛挑戰辣餐的小筑都覺得辣。

 

 

 

   

icon俺點的 " 歐風香料海陸串薑黃燉飯 "

看起來則是賣相極佳,超級豐富!

點餐前問了一下店家有無孕婦不能吃的東西,他們也好像不太了解,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 " 薑黃 " 發現有興奮子宮的作用,

好像不適合孕婦吃,但到目前都沒有不適就....算了!下次避開

不過那兩串我吃得很高興就是了,紫色的洋蔥很甜,

魚肉也很香,蝦子也很美味(青椒甜椒不要問我我讓給拉哭比吃了:D)

 

我覺得吃得很過癮,每道餐旁都有一些小樣的菜,香菇,紫色番薯,

馬鈴薯,花椰菜等還有要自己剝開的玉米筍讓我覺得很新鮮

 

 分隔線  

 

不是這樣就結束喔!大夥也點了一份鬆餅分來吃

 

  

本來也有想點煉乳草莓奶油乳酪鬆餅的,可冰淇淋很吸引人

所以最後雀屏中選的是這個:

icon" 莫凡彼夢幻香草冰淇淋鬆餅 "

(看別人介紹的煉乳草莓奶油乳酪鬆餅也有冰淇淋耶!!!吼吼下次點)

比起麥當勞那種pancake鬆餅,我比較喜歡這種waffle格子鬆餅

熱熱的鬆餅搭配冰淇淋跟奶油實在是一種大大的享受!

也不會甜得扎喉嚨,但對我這種不擅常吃甜食的我來說,

真的是半片就很飽了。(巧敏表示:妳們好弱)

但拉哭比說:我們今天點的東西都不會很甜喔!

 

 分隔線  

 

飽得肚子又大了一些的我們,直到之後再去東區逛街走到腳斷

都還不會餓,就知道這間店的厲害呢(有吃鬆餅的關係?)

 

總之推薦給大家,巷左轉這間店,假日建議預約,不然很容易客滿喔! 

 

  •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1弄3號

電話: (02)2257-4406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巷左轉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