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669.JPG

DSC_1657.JPG

 

好歡樂的羊毛氈海豹鞋鞋!!

雖然已經沒在上課了,但羊毛搓搓還是要繼續的啦~

 

 

先看個小漫畫

羊毛氈鞋.jpg

 

 

 

 

有了小孩雖然很忙,但老想著要做甚麼給小海豹,看到自己做的東西用在他身上,

一方面覺得有成就感,一方面則是不要臉的虛榮心

(白話就是分享給大家看然後得到大家的讚美<不要臉)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原先構想要當成海豹滿週歲的禮物,無奈本鵝在進入冬天以後雖不致於冬眠,

但活動力有一定比率的下降~~~~

因為做鞋子要水洗濕氈總覺得很冷阿,所以就遲遲沒動工,於是乎週歲就這麼過了

直到好噗友羊羊寄了羊毛和一些工具給我,並寫封文情並茂的情書期待我的新作,

被期待了的心情感覺我好像是個偉大的藝術家,粉絲期待我的作品出爐一樣,

於是乎被灌了迷湯(自以為)的我重啟了我的羊毛氈海豹鞋鞋之路XDD

 

IMG_7520.JPG

 

因還不太擅長拿捏縮率,以結果來說這版型其實對一歲小孩的腳算是太大,

所以後期一直拼命縮鞋子XDD

然後本來要仔細拍過程的,結果發懶的我只拍了上圖與下圖

鞋子開口是自己想的,很怕一失足成千古恨,

紅色虛線是剪開的路徑藍綠色是鞋後跟部位最後有反摺

(其實有點忘了是不是這樣,大概是這樣啦好隨便)

 

 

 

IMG_7579.JPG

 

 

 

IMG_7700.JPG

 

這是還沒縫上海豹臉的樣子,北極熊笑說很像章魚哥(真的滿像XDDD)

束口的扣子(到底名字是什麼)還是我從自己的某褲子上剪下來利用,

因為實在不知道哪裡有賣,這是我自己想到的點子,這樣方便穿脫也比較不易脫落

 

IMG_7702.JPG

 

IMG_7720.JPG

你看,這鞋不拼命縮真的很巨大阿~

 

 

戳上海豹臉後,鞋子整個萌了起來,雖然說沒辦法讓兩張海豹臉一樣讓我很生氣

DSC_1671.JPG

 

 

DSC_1670.JPG

 

底部的防滑有利用到上次沒使用完的防滑布鞋墊縫上毛邊縫幫助止滑,

 

DSC_1620.JPG

請忽略我那作工不細又歪歪的細節

 

 

 

 

只要欣賞那被穿在海豹腳上的萌感就好 

DSC_1624.JPG

DSC_1626.JPG

DSC_1650.JPG

DSC_1651.JPG 

 

最後附上可愛的海豹照來結束這一回合,謝謝收看!

 DSC_1659.JPG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