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月15日在pixnet註冊為會員開始,至今已經四歲了!

我記得是因為小周的原因,所以也來這當她的鄰居,

四年來鵝時記趣成長了許多也改變了很多,但不變的是--喜歡這裡的心情。

痞客幫以前只有英文名子叫做pixnet,四年多前部落格不是很盛行,

而是相簿比較多人在玩,不過也是剛流行起來,pixnet也尚未成為一個公司,

而是一個免費提供大家網路相簿空間的好地方。

那個時候到處去別人家的相簿走走時,看到有人將版面佈置的好美麗,

就想著何不也來試試看弄個自己的版面,開始了CSS研究的不歸路(噗!)

跑去別人的留言板去留言,在服務專區發文或傳私訊請教高手問題,找CSS的網路教學,

甚至是打開自己的CSS一個一個慢慢試看哪裡有改變,慢慢累積CSS的一些知識。

那個年代(也不過四年前)這種程度的我也是高手呢!!哈哈哈哈

不信你看"CSS精選相簿耶" ~囂張!

CSS特輯.jpg

啊~不過現在當然比不上一些強者,在他們眼中我應該只是剛出生的小嬰兒吧?anime_kukkuru01.gif 

那時候光改相簿的CSS就夠累人了~部落格也是有改啦!

而且用的是當年老舊"GRAY"版,當然現在已經換成痞客模版囉!

我記得好像是因為太想要讓碎碎念顯現於版面上!只有痞客模版才能用一些內建的好功能唷!

以前我的部落格是長這樣

Gray版最後.jpg

喔!好長...這版面大概用了3年多吧??

對了,再來講講相簿容量吧!這可好玩了~

2005年的五月有個母親節送相簿容量的活動,我記得..只要拍下的照片含有

1.親吻媽嗎 2.照片裡面含有"我愛PIXNET"的字樣  然後新增一個相簿放你的照片,

之後站方就會審核 如果沒有很完整的話(就是只有一項)大概是加了100MB吧!

完整的話就加300MB,不知道為什麼當時還有BONUS,好像是很認真經營相簿才有吧!

母親節活動.jpg

我放這張,這張被我縮了,當時放的是大張的!

母親節活動2.jpg

很有趣吧!那時候沒有什麼VIP制度,只能靠玩這個增加相簿空間咧!

喔對了!再來還有個更大條的,大條到我的朋友也肖想跟我發生一樣的事。

壞了1.jpg

很剛好的我中標了!其實那天開自己的相簿還以為只是單純的破圖而已,

還一直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呵..呵呵,好險我自己電腦裡有備份!

這告訴我們,隨時要備份哪!發生這事之後,PIXNET就做了備份功能,

現在都可以備份唷!這..可以說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嗎?好像怪怪的...

之後打擊太大我還畫了張圖來消遣自己呢!

4.1這不是愚人節公告

噁..好醜的人

之後咧~~嘿嘿!

壞了2.jpg

這個因禍得福,讓我破損的心靈稍稍補回了幾塊,損失的幾塊是因為要重新上傳照片。

 

我一直都很珍惜有這個地方給我們盡情的發揮,還有到處認識朋友,

更重要的是,我們有態度最親切的站方人員回答問題加上常常有就甘心的新功能可以玩,

還有維修就會被鞭打的辛苦痞客工程師,真的是備感尊重哪!開心~

這麼好這麼自由的空間不要要用什麼?所以至今已經有好幾位被我拉進來用痞客的鄰居啦!

希望以後有更多的好朋友陪我來串門子,交流交流啦!

還有!祝鵝時記趣四周年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