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隔線    

既然小海豹還沒想出來,假日就去散步曬日光還有欣賞花海囉!

 

  

我拍得不夠廣,原來花海有排成特別的城堡圖案喔!

請看新聞連結這裡

 

 

 '

順便帶小甥女騎她可愛的腳踏車,放電散發活力。

但大家河濱公園實在太大啦!舅媽挺個肚子都走到快往生啦。

 

 

 

我們遇到了大佳城堡花海樂遊日,人潮洶湧~停車格都不夠啦

 

 

 

有可愛玩偶們(動物,小丑,公主...)的遊行,前面還有可愛的啦啦隊女孩們帶隊,

配合著樂隊,真的很繽紛熱鬧喔!

 

 

 

     

 

 

 

有特別的活動好像是FB打卡按讚會送小盆花朵

玩遊戲還可以免費騎四人協力車,

從旁邊經過還有大頭貼機的樣子,所以超多人在排隊的!

 

 

分隔線  

 

  

我只要看到花海就會變花癡,想多幫它拍沙龍照

 

 

欣賞小朋油也是一大樂趣,

小朋油~~太陽太大了嗎?怎麼在皺眉頭呢

 

 

  

母女好美的一幅圖阿!以後我跟小海豹也要!

 

分隔線  

 

有多種花,以下是我有拍到的,

想知道有啥其他的花兒請看水利局的網站這裡

對了,在花海旁邊的希望噴泉在我們剛進來的時候有看到,

本來期待下一次的噴發,不過剛剛查了一下是兩個小時噴一次咧,

想看的人給你個參考囉~ 

「希望噴泉」噴水時間?

水利處 >> 常見問答(FAQs)
 

大佳河濱公園「希望噴泉」,噴水時間於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每個2小時噴水一次

 

 

這裡有黃澄澄亮眼的孔雀菊

 

 

   

也有紫色的天使花在風中搖曳,

不過我好像把它的顏色照得好難看呀~

 

 

紅色雞冠花也很吸引人唷!

 

 

假日沒地方跑的人可以來這裡跟大家一起賞花

攜家帶眷散步騎腳踏車也很健康唷!

當然,花海也很適合情人的^.<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